omniture

苏丹难民应对:"教育不能等待"在乍得进行高级别考察时宣布拨款300万美元

Education Cannot Wait
2023-05-16 00:16 2621

乍得恩贾梅纳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继"教育不能等待"(Education Cannot Wait,缩写ECW)与联合国难民署(UNHCR)一起对最近涌入6万名难民的乍得与苏丹边境地区进行高级别实地考察后,ECW董事Yasmine Sherif宣布了一笔300万美元的首次应急响应赠款。

教育不能等待(Education Cannot Wait)执行董事Yasmine Sherif表示:"当务之急是为穿越到邻国逃离苏丹残酷冲突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教育机会。这一安全网对于满足他们现在的需求、保护他们和保障他们的未来至关重要。"
教育不能等待(Education Cannot Wait)执行董事Yasmine Sherif表示:"当务之急是为穿越到邻国逃离苏丹残酷冲突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教育机会。这一安全网对于满足他们现在的需求、保护他们和保障他们的未来至关重要。"

这笔资金将为即将到来的难民女孩和男孩提供安全和保护性的学习环境,并支持收容社区。 新的赠款使ECW在乍得的总投资超过4100万美元。

自4月15日苏丹爆发冲突以来,已有超过20万人越过边境前往中非共和国、乍得、埃及、埃塞俄比亚和南苏丹。 联合国难民署估计,由于冲突不断升级,这一数字可能达到860,000人。

在预先登记的难民中,几乎70%是儿童。 如果无法获得安全和保护性的学习环境,他们将面临更高的童婚、性暴力、剥削、饥饿、被招募入武装团体和攻击的风险。

Sherif说:"当务之急是为逃离苏丹残酷冲突前往邻国的儿童和青少年立即提供接受教育的机会。 这可能会成为一场旷日持久的危机,教育安全网对于增强他们的能力、保护他们和维护他们的未来至关重要。"

新的为期12个月的第一笔应急响应赠款将由联合国难民署及其合作伙伴与乍得政府密切协调实施。

"我邀请合作伙伴支持乍得政府,确保逃离武装冲突的苏丹难民享有受教育的基本权利,这也有助于加强社区内的保护、复原力和社会凝聚力。 通过这样做,我们正在实施2030年教育战略,促进难民全面融入乍得的教育体系," 乍得教育部国务秘书Guemdje Liliane夫人说。

联合国难民署驻乍得代表Laura Lo Castro表示:"我们需要立即采取行动,共同支持乍得政府紧急应对教育需求,让儿童享有受教育的权利,保护他们免受各种风险。"

这笔新赠款是ECW对难民专员办事处和134个合作伙伴发起的 4.45亿美元机构间区域难民应对计划的首次赠款,该计划旨在解决中非共和国、乍得、埃及、埃塞俄比亚和南苏丹的苏丹难民区域危机。 ECW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针对这一呼吁动员更多支持。

 

消息来源:Education Cannot Wa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