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ubleVerify在新加坡设亚太业务部门

DoubleVerify
2018-01-31 17:25 6719
领先的数字媒体衡量软件与分析独立提供商DoubleVerify宣布在新加坡新设办事处,以加快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增长。同时,Jordan Khoo被任命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纽约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数字媒体衡量软件与分析独立提供商 DoubleVerify 宣布在新加坡新设办事处,以加快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增长。同时,Jordan Khoo 被任命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领导该地区扩大后的业务部门。这些动作标志着 DoubleVerify 在国际范围内推动数字媒体质量和品牌安全的最新进展。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ayne Gattinella 表示:“DoubleVerify 扩张至亚洲是我们公司迈出的顺应自然的一步。我们致力于提供无缝的解决方案,保护我们全球客户的品牌安全和媒体诚信。我非常高兴地欢迎 Jordan Khoo,他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市场知识,能够迅速帮助在亚太地区取得增长。”

Khoo 为 DoubleVerify 带来了近二十年亚太区数字营销和业务开发经验。Khoo 在过去11年里担任 Sizmek/MediaMind 的亚太区副总裁。任职期间,他帮助建立和发展与该地区多个品牌、代理和数字媒体平台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

Khoo 表示:“当今的媒体现状已经使得品牌安全和数字广告欺诈成为全球一个非常突出的问题。我期待为这个地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支持,让他们的数字媒体投资获得更高回报率,以及保护他们的品牌权益。”

消息来源:DoubleVeri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