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quity Money获得GSMA GLOMO Awards 2018两项提名

Mahindra Comviva的mobiquity Money获得GSMA GLOMO Awards 2018两项提名
Mahindra Comviva
2018-01-31 15:33 6422

新德里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 Airtel 坦桑尼亚业务部因坦桑尼亚 Airtel Money 服务获得提名
  • Cassava Fintech (Econet Wireless Zimbabwe)因津巴布韦的 EcoCash Savings Club 服务获得提名

移动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Mahindra Comviva 荣获知名的 Global Mobile Awards 2018 的两个类别的提名。获得提名的类别是较佳移动支付创新(Best Mobile Innovation for Payment)和较佳新兴市场女性移动创新(Best Mobile Innovation for Women in Emerging Markets)。获奖者名单将于2月26日-3月1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公布。

generated by system

较佳移动支付创新提名者为 Comviva 的 mobiquity® Money 支持的 Airtel Money 坦桑尼亚业务。Airtel Money 坦桑尼亚业务于2009年推出,业务涉及 P2P 转账、充值和账单支付,如今是小微贷款、中转支付、商户支付、农作物保险、跨境支付和存款的倡导者,帮助坦桑尼亚从一个现金为主的社会转变为数字包容性社会。

较佳新兴市场女性移动创新提名者为 mobiquity® Money 支持的 EcoCash Savings Club。EcoCash Saving Club 于2015年5月推出,将津巴布韦的非正式存款俱乐部数字化,称之为 Mukando 或 Maround,为津巴布韦女性提供包容、安全、透明和方便的平台,帮助她们存储现金,以备不时之需。

Mahindra Comviva 首席执行官 Manoranjan Mohapatra 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知名的 GLOMO Awards 2018的提名,这证明了我们能够在全球任何地区应付难题和创新的能力。我们坚信商业和技术的结合为数字改革开启了新机遇,也造福了社会。我们很高兴我们的 mobiquity® Money 正引领社会数字化的趋势,并改善了数百万人的生活。”

GSMA 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GLOMO 为全球各地的机构与个人提供了展示移动技术如何不断促进独创性、创新和进步的机会。提名资格一如既往的高,因此能够入围 GLOMO 名单很了不起。我们祝所有入围者好运,期待着下个月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公布获奖者名单。”

消息来源:Mahindra 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