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软件园盛大开园,深圳崛起高新企业地标性建筑

深圳2009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5月22日,深圳金蝶软件园开园庆典在深圳高新区隆重举行,这是继2007年12月上海金蝶软件园落成后,金蝶入驻的第二个软件园。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甘霖、深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勤等政府领导,招商局集团、万科等金蝶客户代表莅临现场出席了开园庆典。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5/200903251830.jpg )

深圳金蝶软件园作为金蝶集团总部基地,位于深圳湾畔深圳市高新区南区,毗邻沙河高尔夫球场,与香港隔海相望,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深圳金蝶软件园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投资规模2.8亿元人民币,拥有开放办公空间、高级会议中心、数据中心、亲子乐园、健身中心、餐厅等功能,能容纳3000人同时办公。这个由世界一流设计师担纲设计的软件园秉承了"简约、现代和绿色"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国内首创的双幕墙结构,不仅环保节能,其个性化的外形已经成为深圳乃至全国科技企业地标性建筑。

开园庆典上深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勤表示,"希望金蝶软件园在深圳筑巢引凤,吸引更多的高端软件人才落户深圳"。同时,许勤认为"在抗击金融风暴过程中,以金蝶为代表的高科技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能帮助更多企业提升竞争力,让更多企业分享21世纪中国管理智慧"。

开园庆典以"哲学与管理"、"艺术与人生"、"感恩与梦想"三个主题串接而成,台湾国学大师傅佩荣先生,中国著名油画家徐唯新先生分别在开园庆典上进行了讲座和画展。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表示,"金蝶软件园是一座爱心之城,生命之城,梦想之城!她将是金蝶所有客户和员工的精神家园,大家将在这里创造价值,体验生命,并回馈社会。"

16年前起步于深圳的金蝶软件,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60万用户的中国管理软件龙头企业。随着未来占地213亩的北京金蝶软件园的奠基,金蝶将形成深圳、上海、北京三大软件园的三足鼎立的布局。三地软件园将充分利用当地政治、经济、文化、人才中心的综合优势,发挥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优势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与环渤海经济区区位优势,整合区域资源,吸引高端软件研发及管理专家人才,形成相互呼应、相互支撑的企业战略布局,为金蝶实现"全球企业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市场的领导者"愿景提供强大动力。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kingdee.com )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在线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商。金蝶以引领管理模式进步、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帮助顾客成功为使命,为全球范围内超过6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成功提供了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金蝶连续4年被 IDC 评为中国中小企业 ERP 市场占有率第一名、连续3年被《福布斯亚洲》评为亚洲较佳中小企业、2007年被Gartner评为在全世界范围内有能力提供下一代 SOA 服务的19家主要厂商之一。2007年,IBM 等机构入股金蝶国际,成为集团战略性股东,金蝶与 IBM 组成全球战略联盟,共同在 SOA、市场销售、咨询与应用服务、SaaS 多个方面进行合作。

消息来源: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