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集团收购加盟公司成立徐州金蝶子公司

金蝶区域市场纵深化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深圳2009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10月29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在徐州金蝶软件园隆重举行“金蝶集团收购加盟公司成立徐州金蝶子公司”庆典仪式。这是金蝶区域市场纵深化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徐州软件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徐州市副市长段雄、市科技局局长刘春平、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亲临现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5/200903251830.jpg )

徐州金蝶前身为徐州思毕得软件公司,该公司从1998年就成为金蝶的合作伙伴,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拥有客户1500余家,涉及机械、化工、水泥等行业。2008年徐州思毕得软件改名为徐州金蝶,成为了金蝶的第一批加盟公司,2009年10月正式成为金蝶徐州子公司。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在线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商。其在徐州成立子公司,是金蝶区域市场纵深化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徐州软件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

庆典仪式上,徐州市副市长段雄对金蝶集团入驻徐州表示了欢迎与支持。他表示,徐州的工业基础雄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徐州的企业信息化关注较高,他相信金蝶的进入必将推动徐州企业的信息化进程,并带动徐州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说,徐州金蝶加入金蝶大家庭后,徐州金蝶将成为金蝶开疆扩土、推广中国管理模式的又一支强劲的生力军。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徐州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徐州市工商业联合总会、徐州各界企事业等近二百名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徐州各界一致认为,金蝶集团入驻徐州将为徐州的经济发展、提升企事业单位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会带动一批优秀软件企业进入徐州,共同推动徐州软件产业的蓬勃发展。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 ( http://www.kingdee.com ) 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在线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商。金蝶以引领管理模式进步、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帮助顾客成功为使命,为全球范围内超过6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成功提供了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金蝶连续5年被 IDC 评为中国中小企业 ERP 市场占有率第一名、连续4年被《福布斯亚洲》评为亚洲较佳中小企业、2007年被 Gartner 评为在全世界范围内有能力提供下一代 SOA 服务的19家主要厂商之一。2007年,IBM 等机构入股金蝶国际,成为集团战略性股东,金蝶与 IBM 组成全球战略联盟,共同在SOA、市场销售、咨询与应用服务、SaaS 多个方面进行合作。

消息来源: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