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易科为ProLink Global定制管理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今年1月,Exact易科为伯联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Pro-Link Global China Ltd)定制了管理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Exact易科针对财务、ERP、HRM以及CRM流程开发并提供世界级的商务软件。EXACT软件能帮助客户快速做出正确决策。财务报告能提供关键数据。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范畴Exact软件始终为客户提供不同的视角和持续性服务,通过标准化解决方案可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合理分配时间、资源和人力,以实现最优化。整合公司财务流程,避免不必要的行政工作。今年1月,Exact易科为伯联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Pro-Link Global China Ltd)定制了管理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Exact总部外景
Exact总部外景

CIBT是全球签证和移民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专业的全球各地的短期和长期签证及移民的解决方案。CIBT自2010年以来,规模扩大了两倍。在全球22个国家设有60多个办事处,员工可以讲55多种语言,已经帮助1000万多名旅客办理签证,客户满意度高达97%。

Prolink Global 企业标识
Prolink Global 企业标识

伯联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Pro-Link Global China Ltd是CIBTvisas跨国集团的中国分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公司,专门从事全球工作许可证、居留许可证、入境签证、移民文件、签证管理服务和政策咨询等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全球移民经验。

ProLink Global全球业务发展需要要求有一款软件可以保证他们的全球性业务快速、便捷、稳定、规范和一致性。Exact Globe帮助ProLink Global进行业务管理,拓展业务范围。Exact的Globe系统整合所有流程,为决策过程和运营优化提供更多时间。

为满足ProLink Global独特的流程和需求,Exact还根据丰富的全球的经济金融领域的专家经验,帮助ProLink Global定制了管理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从商务和财务到销售与服务,Exact的解决方案覆盖所有业务线,连接所有数据,驱动成功。建立统一的企业信息化平台,有效收集和共享经营数据,实现信息流和资金流的同步。通过财务业务一体化,提高企业管控水平。

Exact 一体化解决方案
Exact 一体化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