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赛克的DAWN实验结果推动AHA和ASA更新急性缺血性中风指南

Stryker
2018-01-29 09:26 8403
美国心脏协会和美国中风协会更新了急性缺血性中风指南。全新推荐将治疗“时间窗”从6个小时延长至16个小时,而这以由史赛克(Stryker)赞助的DAWN实验(DAWN Trial)所取得并由DEFUSE 3确认的压倒性临床证据为基础。

美国密歇根州卡拉马祖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1月24日,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AHA)和美国中风协会(American Stroke Association, ASA)更新了急性缺血性中风指南。全新推荐将治疗“时间窗”从6个小时延长至16个小时,而这以由史赛克(Stryker)赞助的DAWN实验(DAWN Trial)所取得并由DEFUSE 3确认的压倒性临床证据为基础。该指南称根据DAWN实验标准,治疗中风后长达24小时的病人是有可能的合理举措。全新指南意味着更多的患者将根据临床表现,而非单独的严格截止时间来接受治疗。目前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缺血性中风病人接受了血栓切除术(切除引发中风的血块的手术)的治疗。更新指南表明在认识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即更多的患者应该有条件接受治疗,有望拯救生命并减少病人残疾。

 

DAWN试验联合主要研究者以及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神经学、神经外科和放射学教授劳尔-诺盖拉(Raul Nogueira)(医学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DAWN试验的辛苦努力和结果目前获得AHA认可。我和同事们期待有望借此改善更多患者及其家庭的生活。”

更新后的急性缺血性中风指南还再次确认,支架取栓装置经证明是唯一一款有效治疗缺血性中风的设备(具有1A级证据),并且仍是神经介入治疗的首选。

史赛克神经与血管部门总裁马克-保罗(Mark Paul)则表示:“史赛克很荣幸能够与客户开展合作,通过追求临床卓越性和像Trevo XP取栓装置这样的高性能产品,在治疗缺血性中风这种毁灭性疾病中起到领导作用。

消息来源:Stry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