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赛克宣布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DAWN试验结果

Stryker
2017-11-15 00:57 6156

美国密歇根州卡拉马祖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已经发表了DAWN试验的结果,该试验是首个为利用机械取栓治疗“时间窗”晚期和觉醒中风病人提供强有力证据的试验。如今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缺血性中风病人接受了血栓切除术的治疗,而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缺乏科学依据,难以支持发病时间超过6小时的治疗。DAWN试验所显示的结果有可能为全球治疗中风病人的模式带来根本性的变化。

来自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Medical Center)的DAWN试验联席首席研究员都铎-若温(Tudor Jovin)博士表示:“通过将治疗‘时间窗’放大三倍,DAWN试验的结果表明,更多有大血管闭塞中风问题的病人有可能接受机械取栓治疗。DAWN试验为病人选择血管内治疗进行了病人身体状况上面的验证,并不是依据时间上面的指标。”

埃默里大学医学院(Emory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神经学、神经外科和放射学教授以及格兰迪纪念医院(Grady Memorial Hospital)马库斯中风和神经科学中心(Marcus Stroke & Neurosciences Center)的神经血管内服务负责人、DAWN试验的另一位联席首席研究员劳尔-诺盖拉(Raul Nogueira)博士评论说:“中风后救治时间这个单一元素应该不再是否决血栓切除术的理由,而只是衡量紧急程度的指标。我们希望这种新的治疗模式将能造福很大一部分先前被认为无法予以治疗的病人。”

史赛克(Stryker)神经血管部门总裁马克-保罗(Mark Paul)表示:“DAWN试验的结果可以提供首项一级证据,来证明能够显著减少处于治疗‘时间窗’晚期的病人的残疾。不过,要是病人尽快获得治疗,那么便能取得较好的结果,而这要求加深病人对中风的了解,扩大EMS(紧急救援医疗服务系统)覆盖面和让医院基础设施到位。”

开展DAWN试验表明史赛克致力于取得临床领先地位,并关注病人治疗路径发展。在史赛克的赞助下,DAWN试验被设计用来评估利用机械取栓(具体使用Trevo®取栓装置)治疗中风病人90天的功能性结果,并与那些只接受药物治疗的病人进行对比。如果病人在6至24小时内出现中风,或是中风发病时间未知,那么他们将会接受筛查,以便包含进试验中——6至24小时这个治疗“时间窗”大大超出了当前所批准的血栓切除术应用时间。

关于Trevo取栓装置

Trevo取栓装置是一种体积小、采用支架形状和附在细线上的医疗设备。在利用X光的微创手术中,医生可以操纵Trevo取栓装置由股动脉(位于大腿)进入大脑中血流受阻的动脉。Trevo取栓装置被设计用来“诱捕”血块,并将其从病人体中移出。该装置最初于2012年获得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被用于对缺血性中风病人进行血管重建,如今已经被用于全球数以千计的病人身上。Trevo取栓装置在DAWN试验中的适用范围是治疗发病后6至24小时的病人,如今该装置只是处于临床研究器械豁免(IDE)阶段。Trevo取栓装置是DAWN试验中唯一使用的机械取栓装置。

关于史赛克的Trevo取栓装置的动画和重要安全信息,请浏览https://youtu.be/PxcERzyI67I

关于缺血性中风

缺血性中风发生在脑部被血块/其它物质(例如脂肪物质——斑块)堵塞之时。血管将血液、氧气和养分运至身体各处和脑部。当血液和氧气供应不足之时,脑部便无法正常工作。根据中风严重程度的不同和脑部受影响区域的差异,脑功能受损或者死亡都有可能发生。世界心脏联盟(World Heart Federation)表示,在全球范围内,缺血性中风与600万人的死亡密切相关。[1]

史赛克简介

史赛克是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之一,与客户一道致力于提升医疗水平。该公司主要是提供骨科、内外科、神经技术和脊柱方面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帮助改善病人和医院的治疗效果。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tryker.com

[1] 网址:http://www.worldstrokecampaign.org/learn.html,从2017年9月19日起可获取

消息来源:Stry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