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远程教育网邀请101中学名师为全北京学生授课

2009-05-22 14:54 8028

北京2009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考临近,初三学子进入最后冲刺,101远程教育网组织了包括101中学老师在内的名师专家组,为同学们提供了如何在最后阶段快速提分的技巧,全北京即将参加中考的同学都可以在网上获得相关信息。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 (http://www.chinaedu.com )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网校中考专家组包括101中学初三语文组组长王力鹏、八中骨干教师王万祥、161中学英语学科带头人高燕等,具有多年的备考经验。

此次,专家组以北京中考为基点,分析2009北京中考考试动向及各科命题趋势,针对考生目前时间短、要求效率高的特点,侧重于对重点题型进行应试技巧讲解,让考生在短时间内把握中考主流题目,实现迅速提分的目的。

全北京的初三中学生只要登陆远程教育网 (http://www.chinaedu.com ),就可看到各位名师精彩的冲刺讲座,为最后的复习查漏补缺。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