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One 携手阿里巴巴,加强反盗版力度

Entertainment One
2018-01-26 15:29 33676
英国动画品牌小猪佩奇的母公司 Entertainment One致力于持续打击盗版侵权行为。最近eOne更与阿里巴巴旗下的一达通达成知识产权战略合作。

eOne开创性保护知识产权,与阿里巴巴一达通签署合作备忘录

上海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英国动画品牌小猪佩奇的母公司 Entertainment One简称 eOne致力于持续打击盗版侵权行为。最近 eOne 更与阿里巴巴旗下的一达通达成知识产权战略合作。

eOne 是和阿里巴巴一达通签署备忘录的第一家国际公司。通过这次合作,双方将建立一个覆盖全国13多万家贸易公司的监测系统,并及时发现那些出口盗版产品的公司。

eOne 也将利用监测信息,在海关处截获货物,并顺藤摸瓜追踪到盗版生产商。

这并不是阿里巴巴第一次与 eOne 合作。去年双十一来临之际,阿里巴巴提供情报,助力突击。警方共查获逾60万件小猪佩奇盗版牙刷和口腔护理产品,涉案金额高达3500万元。

这次与阿里巴巴一达通的合作是一种强有力的全新方式来打击盗版出口行为,也预示着 eOne 在保护小猪佩奇品牌和广大消费者方面更进一步。

关于 Entertainment One

Entertainment One Ltd.LSE:ETO是一家独立的国际工作室,专门从事开发、收购、制作、财务、发行和销售娱乐内容。公司的专业领域横跨电影、电视、音乐制作和销售、家庭节目编排、销售、授权和数字内容。公司的综合网络延伸至全球,以对当地市场的深度理解为后盾,将优质内容发行至全球。

Entertainment One 强大的全球网络包括电影及电视工作室马克·戈登公司,内容制作商,由斯比尔伯格主导的 Amblin Partners, 梦工厂工作室,Participant Media 和 Reliance Entertainment; 全球领先的主题电影制作和销售公司 Sierra Pictures;无剧本电视制作公司 Renegade 83;世界级音乐厂牌 Dualtone Music Group 和 Last Gang; 屡获大奖的数码广告公司 Secret Location.

公司目前的版权产品在各路媒体平台上播放,包含100,000多小时的影视剧和电视节目,以及40,000 多首歌曲。

www.entertainmentone.com

消息来源:Entertainment One
相关股票:
LSE:E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