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暖出行 开元酒店集团倾情推出年末让利回馈活动

2018-01-26 13:12 6100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名庭”、“开元观堂”、“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曼居”“开元颐居”、“芳草青青房车营地”等9大品牌53家酒店联袂推出年末让利回馈活动。

杭州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值此年末感恩之际,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名庭”、“开元观堂”、“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曼居”、“开元颐居”、“芳草青青房车营地”等9大品牌53家酒店联袂推出年末让利回馈活动。

温暖出行 开元酒店集团倾情推出年末让利回馈活动
温暖出行 开元酒店集团倾情推出年末让利回馈活动

即日起至2月10日,商祺会会员通过开元酒店官网、开元商祺会APP、微信公众号(KY10105050)、开元官方支付宝生活号,预订指定酒店未来30天以内非周末客房(部分房型适用),即可享受商祺会员5折礼遇。

作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首家文化主题酒店,绍兴大禹开元观堂绍兴大禹开元观堂二期从去年10月开业以来,一直成为家庭出游首选酒店之一。酒店地处会稽山脚下,毗邻大禹陵景区,其以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和谐兼容的自在空间,并融入简单的现代风格和素雅精致的特点,满足更多年轻客人的需求与喜好。此次年末让利活动,绍兴大禹开元观堂豪华套房套餐只需640元即可购买,套餐包含中西自助早餐2份、入住首日欢迎水果、健身游泳等会员礼遇。

开元商祺会自成立之初就针对会员不断推陈出新,以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以及丰富的奖励感恩回馈广大的会员。据金扇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臻选开元酒店集团旗下53家酒店9大品牌,意在为广大会员朋友打造多种度假场景,提供多种出行选择。而此次活动覆盖品牌较多,加上参与房型的多样性,定能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

温暖出行 开元酒店集团倾情推出年末让利回馈活动
温暖出行 开元酒店集团倾情推出年末让利回馈活动

近几年,从原有强调客房设施舒适度逐渐转变到交互体验的智能设施,开元一直致力于将现代科技以及服务创新融入到酒店实际应用场景,以此来提升宾客的住宿体验。以开元未来酒店为例,主要实现无人自助前台和智慧客房两大内容,其中智慧客房通过创新语音交互的方式实现房间所有设施设备的便捷控制和管理,包括灯光组合、电视节目、空调温度、音响娱乐、窗帘门锁等内容,并可以根据客人属性和时间进行场景化和个性化设置。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