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签宝助力西安企业享一站式工商服务

2018-01-26 09:04 15535
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e签宝为西安工商提供了电子签名服务,从而实现全流程无介质的在线工商申请登记手续。

杭州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当前,随着国内各级行政部门服务理念的转变以及简政放权的推进,并积极借助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之一的电子签名技术,曾经的“跑断腿”已经变成了全自助的“一站式”服务,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减轻了企业负担。

电子签名帮助实现全程电子申报

近日,西安市工商局发布公告,西安市民、企业如果要办理工商服务,就不用再去行政服务人工窗口了,只要拿起手机打开支付宝就可以完成,全程无介质操作,随时随地实现“秒签”。

而最终“秒签”的实现,得益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e签宝为西安工商提供了电子签名服务,从而实现全流程无介质的在线工商申请登记手续。通过e签宝的电子签名服务,完成全流程的在线工商申请登记手续。

首先,企业申请人进入支付宝 -- 城市服务 -- 西安工商,点击进入“全程电子化企业设立”页面,按照指引填写企业名称等基础信息,确认信息后提交工商审核,审核通过后再次登陆进行电子签名环节。进入签章页面后,系统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所有需要在文档中签名的人,用户需要在页面引导下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进行签名操作。签名完成后即完成全程电子申报。

颠覆传统 代替一切纸质签章

整个电子申报过程中,电子签名的作用不仅仅是简单的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而是解决了申报完成的最后一环。如果缺少了签字确认这一终极环节,那么其他“辛苦”都几乎成了无用功。

此外,从安全的角度,电子签名也避免了传统纸质文件的丢失、被盗等风险,e签宝还接入了公安部人口信息库,再通过人脸识别、银行信息比对等多种权威方式完成实名认证,确保签约人身份可信。

从法律效力的角度,《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已经颁布,e签宝还l获得了公安部、国密局、法院、仲裁处、公证处等多部门齐全的专业资质认可,只为用较高标准的合规性将用户风险降到较低。

e签宝较大的意义就是颠覆传统,开辟了多场景的电子签名应用,让一切需要纸质签名的环节都可以实现电子签名,例如劳动合同、旅游合同、金融借贷合同、医疗病历、数据凭证、物流仓储订单等。

除电子签名外,e签宝还为企业提供电子数据存证和法律服务等。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医疗、金融、电子商务、旅游等数十个行业。截至目前,e签宝服务的客户已经超过100万家,总签名次数达15亿。电子签名已经成为可信互联网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推动社会数字经济发展和移动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技术力量。

消息来源:e签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