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韬旅游携手 Kayumanis,uma ubud,St.Regis Bali,三家境外酒店首次赞助国内女性网站周年庆活动

2009-05-22 09:58 4277

上海2009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各行各业在2009年都面临着新形势下的严峻挑战。

恰逢 Onlylady 女人志网站7周岁生日之际,知名旅游咨询公司 —— 麦韬旅游携手 Kayumanis,uma ubud, St.Regis Bali 三家境外酒店向 Onlylady 献上了7周年贺岁大礼。这也是麦韬旅游首次跨行业赞助国内女性网站的周年庆活动。

在旅游业,强大的服务伙伴网络一直是麦韬旅游让人为之津津乐道的。此次跨行选择国内知名的女性网站 Onlylady,不仅仅是又一次扩充了自己的伙伴网络,更是借助人气颇高的 Onlylady网站,多方位的推广了自己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让更多追捧时尚、推崇潮流的网友可以有机会享用到尊贵奢华的出行服务。

作为2008年在大中华区销售排名第一的知名旅游咨询公司,麦韬旅游提供给客户的不仅仅是行内具有绝对优势的价格,更多的是一种人性化的服务,一种伙伴式同行的出游理念。无论是出发前后,您都能够感受到来自麦韬旅游提供的温馨服务:机票酒店的确认书、消除疲劳的鸡尾酒、贴心的行程礼物等等。

此次赞助 Onlylady 7周年庆活动的大奖,是由麦韬旅游提供的 Kayumanis ubud 豪华私人泳池别墅2晚梦幻之夜的住宿。据了解,此次的大奖得主将在网上票选的7女郎中产生。

活动链接:http://event.onlylady.com/7years/index.php

消息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