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 域名注册量逾20万并持续攀升

Telnic Limited
2009-05-21 23:22 1544


-- 在两个月的公众开放期内获得重大里程碑

伦敦2009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注于通信领域的新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 http://www.telnic.org ) 今天宣布,在为期两个月的通用有效期 (General Availability) 内,.tel 域名的注册量已超过20万。该公司已获得2009年全球技术大奖 (2009 World Technology Award) 和 InfoCommerce Group 的2009年卓越典范奖 (2009 Model of Excellence Award) 的提名。

Telnic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这确实是一个重大里程碑,随着世界对全球性活动的广泛关注,它也证明,Telnic 管理下的这个简单却引人注目的服务具有无穷的潜力。随着早期注册商开始采用 .tel 作为他们的一个联络点,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意识到,在通过单一地点对复杂的通信选择进行在线管理方面,这个域名具有巨大用途。”

随着新的转售商开始为他们各自的受众 -- 从德国专业目录服务供应商 iWelt (http://www.iwelt.de/ ) 到总部位于美国的 Industrial Web Search (http://www.industrialwebsearch.com/ ) 等目录服务新入行者一一呈现出 .tel 的优势,.tel 将会不断取得新的成功。

Mahdavi 补充说:“通信领域围绕 .tel 的各项创新将为我们每天发现创收的新目标和机遇提供方法,不管是个人通过域名 .tel 在线宣传自己还是大型企业在 .tel 技术的推动下完全革新自己现有的经营模式。无论是对我们还是这个往后还会有更多个人或企业参与进来的域名而言,这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而且,这才刚刚开始。”

欲了解有关.tel 和购买地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telnic.org/ 。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新行业性顶级域名 (s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和发起机构。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或登陆 http://telnic.tel 查询联系信息。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