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信公司追捧 .tel 域名

Telnic Limited
2009-01-21 02:19 1407

香港2009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顶级域名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 http://www.telnic.org ) 今天宣布,众多电信机构不仅纷纷为各自的商标注册 .tel 域名,而且还踊跃将 .tel 域名作为其增值服务的平台。

包括固定电话、移动电话或 IP 语音电话 (VoIP) 公司在内的众多运营商,如 Orange、沃达丰 (Vodafone)、Hutchison 3G、T-Mobile、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Sprint、Virgin Mobile 和 Skype,已纷纷为其商标注册 .tel 域名,对这个专注于通信行业的新顶级域名予以了支持。

Telnic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我们要感谢那些已经为自己的商标注册 .tel 域名的电信运营商。我们拥有共识,认为 .tel 不仅仅是又一个顶级域名,而且还为实现服务互操作性提供了一个中立的创新型平台。一些运营商,尤其是那些注重 IP 语音电话的运营商,开始踊跃成为 ICANN 认证注册商,旨在利用这一平台为其客户带来增值服务。”

截至2009年2月2日之前的受保护日出期 (Sunrise) 内,将一直接受商标持有人的申请,期限过后,任何人都能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购买任何可用的 .tel 域名。欲了解更多关于 .tel 的信息,请登陆 http://www.telnic.org 。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