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 域名抢注期的绝佳时机

Telnic Limited
2009-01-16 00:19 1443

每个人均可以公平购买较佳域名

香港200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距 .tel 域名抢注期 (Landrush) 的开始时间仅剩不到三周,新顶级域名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 http://www.telnic.org )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不会对任何高价值或顶级域名进行拍卖,也不会扣留抢注期获得的任何域名,除了按照国际域名与数字分配机构 (ICANN) 的要求以及注册操作所需而在“预留清单”上保留的少数域名。

Telnic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人们要知道抢注期可以获得非常好的域名。而且由于所有域名都是按照先到先得这种民主、较公正的选择方法以固定价格提供,因此每个人都将拥有公平、公正的机会进行注册。”

“我们预计以下几类域名在各国会得到热烈的追捧,包括人名(如 Bob.tel、 Mary.tel、Hans.tel)、城市名(如 Chicago.tel、Dubai.tel、Geneva.tel)、属名(如 Pizza.tel、Lawyer.tel、WhiteHouse.tel)以及流行用语(如 Superman.tel、Batman.tel、CoolGuy.tel)。”

与其它所有域名不同,.tel不仅仅是一个域名。事实上,它还是一种独特而又宝贵的服务,它让个人或企业无需网站便可以直接在域名服务器 (DNS) 中储存所有联系信息、关键词和位置记录。

Telnic 首席战略官 Henri Asseily 表示:“.tel 对于搜索引擎优化而言也非常有用,与其它所有域名不同,.tel 具有非常具体而又独有的内容,这些内容直接公布在域名服务器中而不是在网站上。除 .com 内容之外,Google 和其它搜索引擎也将能够识别和索引 .tel 内容。”

抢注期注册将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GMT) 2009年2月3日下午3:00开始,届时,大家均可购买之前在优先注册 (Sunrise) 期尚未注册的任何 .tel 域名。抢注期将持续两个月左右。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elnic.org 。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注册运营商和新行业性顶级域名 (sTLD) .tel 的发起机构。欲了解有关 .tel 域名或 Telnic Limited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tel 面向商标持有者和大众人群的推出日期分别为2008年12月3日和2009年2月3日。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