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企业如何在颠覆性时代蓬勃发展?

2018-01-25 10:00 7552
美世发布最新研究《在颠覆性时代蓬勃发展》,为如何在颠覆性时代建立起蓬勃发展的公司提供了蓝图。

上海2018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技术的不断进步,各行各业将发生颠覆性的变革,价值链会被重新定义,企业需要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才能从竞争中脱颖而出。蓬勃发展的企业能够将他们的工作环境转变成一种吸引人的体验,从而率先建立起满足未来需求的员工团队。但是,全球只有一半(52%)的企业致力于帮助员工在工作中蓬勃发展。美世的最新研究《在颠覆性时代蓬勃发展》为如何在这一颠覆性时代建立起蓬勃发展的公司提供了蓝图。

“数字化和颠覆性决定了今后十年内的工作形态,而围绕这些领域制定人才策略的公司势必将在未来走在前列,”美世人才业务全球实践负责人Kate Bravery说道。“蓬勃发展的企业绝不是偶然出现的,而是经过精心设计和构建而成的。重要的是,这些企业所营造的工作环境能够满足员工团队的需求并调动他们的工作热情,从而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员工最看重成长和发展

一流的企业能够将工作转变成一种吸引人的体验来满足员工的所有需求并释放他们的所有潜能,让他们能够顺利朝未来的员工团队过渡。对于那些已经走在蓬勃发展道路上的雇主而言,研究结果明确显示员工最看重的是自身的成长和发展,然后是公平的机遇和薪资平等。值得一提的是,美世的研究还发现工作中充满活力且展现真我的员工在各自岗位上的投入程度要比其他人高出45%。

相互包容与信任的环境能让员工更加投入到工作中

研究表明,员工对所在公司的信心79%来自于:相互信任的工作环境、个人成就感、对高层领导的信任、明确的职业路径,以及能够对外部市场变化和社会需求做出快速响应的策略这几点。“虽然这项研究告诉我们蓬勃发展的员工团队的关键指标也是提升员工对公司的信心的关键因素,但如今许多公司在人才方面的做法无法对目标人群产生激励作用。这些研究结果表明公司在设计未来的工作时需要采取新的举措,”Bravery女士说道。

美世在这份报告中提出了四大优先事务来帮助企业提升业绩并成功迈向未来的工作:

1.     制定面向未来的人才策略公司应当像对待创新和数字化策略一样来对待人才策略。蓬勃发展的企业将员工团队视作需要进行投资的资产而不仅仅是业务成本。

2.     设计具有吸引力的员工价值主张人们希望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工具,按照自身兴趣和抱负,以个性化、灵活和独特的方式来管理工作和生活。

3.     营造蓬勃发展的工作环境:当工作具有挑战性和目的明确时、当人们感觉被赋予了做出决定的权力并且和同事及专家建立起了密切的联系和互动时,那么他们就会在工作中蓬勃发展。

4.     培养试验型的思维方式:为了在多变的时代依旧走在前列,企业需要培养一种勇于尝试、设计导向和适当冒险的思维模式,并营造一种持续学习的氛围。

这项关于如何帮助不同规模的企业营造一个可持续、蓬勃发展的环境从而为未来不断变化的工作做好准备的研究案例有着充足的依据。根据美世的研究来看,具备灵活且以目标为导向的文化的企业更有可能实现年度收入增长,而在工作中充满热情的员工则更有可能留在当前的公司并努力为公司做出贡献。

如要了解更多内容和下载《在颠覆性时代蓬勃发展》白皮书,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消息来源:美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