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联手韩都衣舍,跨品类联合打造“出彩计划”

2018-01-25 08:00 6783
自然堂联手韩都衣舍在唯品会上计划了一场跨品类合作,在2018年开年带来“出彩计划”联合活动,去鼓励所有的女孩都要光耀夺目,肆意洒脱,活出自己的样子,敢于出彩。

上海2018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如今,各品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商时代中一直寻求突破,考虑如何打败其他强势品牌,撬动其他品牌和品类的客群。而这次,自然堂联手韩都衣舍在唯品会上计划了一场跨品类合作,在2018年开年带来“出彩计划”联合活动,去鼓励所有的女孩都要光耀夺目,肆意洒脱,活出自己的样子,敢于出彩。

自然堂×韩都衣舍 出彩计划
自然堂×韩都衣舍 出彩计划

美肌×美衣,让小仙女们颜值衣品双双出彩没bug

2018年新年伊始,有人擅长着装fashion,却忽略颜值出彩;有人护肤有道颜值惊艳,却忽略衣品出彩。想要在新年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颜值、衣品两者缺一不可,自然堂×韩都衣舍,选择在各大电商平台中带有时尚基因的唯品会,在1月19日上线“出彩计划”,给大家推荐2018年最时尚,最能让你出彩的美妆和服装,更有“出彩组合”推荐,打包你的美肌和美衣,让你一击即中,颜值衣品双双出彩没bug。

在活动期间,也邀请了KOL淼淼,通过唯品直播教大家如何在过年聚会出彩,带来美肌和美衣心得,并为大家推荐自然堂和韩都衣舍相关产品。

美妆+美装,出彩组合推荐
美妆+美装,出彩组合推荐

巧借跨品类品牌优势,拉动品牌新客及增长

自然堂此次与韩都衣舍之间跨品类的品牌合作,两品牌分别作为在唯品会上美妆品牌NO.1和女装品牌NO.1,相互之间看重的不仅仅是大家在唯品会平台上庞大的销售业绩和客群 ,更看重的是两品牌之前高度契合的人群画像。从唯品会后台数据发现,自然堂和韩都衣舍主要消费人群均为8090后女性。作为具有强大消费能力的年轻群体,此次合作有利于品牌消费人群的相互渗透,有助于品牌拉新。同时,在活动中双方在产品上进行了深层次的合作,促进了不同品类间的有效互补,为品牌原有客群带去更全面的产品推荐以及优惠,也深刻体现了自然堂和韩都衣舍对自有客群的关注。

自然堂代言人:TFOBOYS,韩都衣舍代言人:古力娜扎
自然堂代言人:TFOBOYS,韩都衣舍代言人:古力娜扎

整合双方品牌自有资源,撬动粉丝经济

如何为一场品牌自主活动拉动消费者的关注?自然堂和韩都衣舍这次除了在活动优惠力度以及产品组合上花了心思之外,双方更是看中当下粉丝经济在年轻消费者中的力量,在此次活动中整合品牌自有资源,拿出了在年轻群体中都非常有影响力的品牌代言人TFBOYS和古力娜扎,相互借势的明星资源,迁移双方原有的明星矩阵的力量推动此次“出彩计划”活动,通过有限的投入实现了预期的营销效果。

在社交媒体上,自然堂和韩都衣舍更是圈动明星粉丝团集体发声,在粉丝的带动下获得曝光,吸引更多目标群体关注活动。

自然堂×韩都衣舍 -- “出彩计划”,跨品类强强联合,互补互利,通过相互渗透融合,继而带给品牌一种立体感和纵深感,用一种一站式服务打动消费者,同时,两家品牌客群也可以做到一个有效的互引,增加各自的品类新客,并利用各家代言人的影响力,将“粉丝经济”与美妆和服装市场进行有机的结合,实现较大双赢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