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探访中国跳水队:冠军化身主播 亚运健儿赛场下的欢乐生活

2018-09-03 17:27 14614
8月31日,作为国民第一美妆品牌自然堂,前往亚运村为压轴出场的中国跳水“梦之队”加油助阵,给冠军队员们送去舒缓疲劳、保护肌肤的自然堂水光面膜、冰肌水,以及男士系列等产品,鼓励队员们展示中国选手的自信力量,在亚运会的舞台上焕发夺目光彩。

印尼雅加达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印尼雅加达举行的2018亚运会赛程已经圆满结束,中国代表团牢牢占据奖牌榜第一名的位置。8月31日国民第一美妆品牌自然堂往亚运村为压轴出场的中国跳水“梦之队”加油助阵,给冠军队员们送去舒缓疲劳、保护肌肤的自然堂水光面膜、冰肌水,以及男士系列等产品,鼓励队员们展示中国选手的自信力量,做较好的自己,在亚运会的舞台上焕发夺目光彩。

在中国跳水队备战亚运会的日常训练之后,女孩子们的爱美之心爆棚,自然堂产品成为了她们最钟爱的选择。队员们不仅在乎比赛,也在乎自己的颜值,都希望可以美美地出现在赛场上,去争取冠军。

自然堂为中国跳水队带来满满正能量

在聚集了全亚洲顶尖级运动员的亚运村里,来自中国的美妆产品自然堂一经出现,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自然堂此行的目的,除了专为“梦之队”助威而来,还希望亲身探访亚运村,看一看亚运会选手们的衣食住行究竟如何?

在亚运村内,跳水队员们拿着自然堂助威手牌拍照,争当有颜有料的C位出道
在亚运村内,跳水队员们拿着自然堂助威手牌拍照,争当有颜有料的C位出道

 

走进运动员宿舍,发现正在使用自然堂男士产品的杨昊
走进运动员宿舍,发现正在使用自然堂男士产品的杨昊

事实上,国民第一美妆品牌自然堂与中国跳水队的渊源颇深。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自然堂便携手中国跳水队一同征战,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及参赛选手唯一指定化妆品,让中国化妆品首次在奥运会上亮相,助力队员登上了冠军巅峰;四年之后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自然堂不仅见证了何姿与秦凯在玛丽亚-伦克水上中心的粉色颁奖礼,还陪伴中国跳水队力夺七金,创造了历史较佳战绩。

如今,自然堂再度携手中国跳水队,源于自然堂所倡导的鼓励中国女性自信地展现自身的魅力与中国“梦之队”不断挑战完美“十分”动作的体育精神高度契合。此番联袂,共同鼓励中国女性做十分自己,因为:你本来就很美。希望在每一个中国人骄傲和欢庆的时刻,都有自然堂的身影。

“梦之队”冠军队员化身段子手主播 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自然堂不仅传递了正能量,还作为选手们背后的坚强后盾,为冠军队员们保驾护航。此番探访亚运村,自然堂携手唯品会平台,邀请中国跳水队运动员们与粉丝近距离互动。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冠军队员们,此时此刻却展露了他们活泼可爱的另一面。在直播间里,运动员们与粉丝分享了很多平时生活、训练中的一些趣味小事,更是畅谈此次征战亚运会的心路历程。金牌的背后是无数个日夜的刻苦训练,每个跳水运动员都为此不懈努力。自然堂一直以来倡导自然自信、做十分的自己的品牌理念,品牌为运动健儿们加油点赞的同时,也与中国跳水队一起发声,鼓励每一位国人保持自信美丽,做十分的自己

特别是跳水队员杨昊,化身杨大主播后,为网友们送上自然堂福利 -- 冠军化妆包等,还不时来上两段令人捧腹的段子引来一致好评,引得网友们惊呼:这么帅的冠军,自然堂成功地给她们种草了一个“新老公”。

与此同时,自然堂品牌于唯品会905秋季美妆节期间独家发售亚运会中国跳水队联名款套装。此款套装分有女士亮采和男士活力两组,从洁面、补水保湿到防晒、彩妆,综合考虑到消费者各自不同的需求,给肌肤带来澎湃能量,让消费者如跳水队运动员一般自信美丽。

亚运冠军化身主播,与粉丝互动
亚运冠军化身主播,与粉丝互动

自然堂搭配梦之队,火爆人气引燃亚运村

完成探访任务的自然堂主播,还在亚运村好好地逛了一番。自然堂产品受到了国外友人的喜爱,他们对自然堂一直秉持做自然,自信,十分的自己的理念表示非常赞同,也对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冠军队员们心生敬佩,纷纷上前要求合影。

结束本次探访亚运村活动,自然堂希望立足2018年亚运会,展望2020年东京奥运会,期待继续携手中国跳水“梦之队”,在国际赛场上为国家争取荣誉,向全世界传递自然、自信之美。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