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携手The Color Run彩色跑2017深圳站接力开跑

2017-12-05 09:00 8693
自然更出彩,自然堂“约跑”全球较大、较轻松、较受欢迎的 The Color Run 彩色跑。继重庆站圆满结束之后,11月25日深圳站激情开跑,聚集数万名彩色跑者,共享炫彩狂欢。

深圳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自然更出彩,自然堂“约跑”全球较大、较轻松、较受欢迎的 The Color Run 彩色跑。继重庆站圆满结束之后,11月25日深圳站激情开跑聚集数万名彩色跑者,共享炫彩狂欢

自然堂携手The Color Run彩色跑2017
自然堂携手The Color Run彩色跑2017

以自然的力量,演绎生机与美好

传播快乐和正能量,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样的 The Color Run 与以“乐享自然,美丽生活”为使命的自然堂不谋而合。两者联手,激励大家活出真我,享受自然健康。只有忠于内心,才能以最绚丽的色彩与最美的姿态,全情绽放。“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自然堂携手 The Color Run 彩色跑,为每一位乐活爱好者带来更多美丽惊喜,结合跑步这项全民风靡的运动和护肤理念,将充满健康、积极活力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所有的参与者,也传递“活出自然,活出真我”的品牌精神。

自然堂独立展台,体验更多出彩互动

自然堂 x The Color Run 彩色跑,在深圳站现场,不仅带来酷炫多彩的活动,更为乐享自然的彩跑者们献上了一场“出彩美肌”的福利狂欢派对。现场即可体验冰肌水、水光面膜、休眠霜等自然堂人气产品,让大家在运动前后也能完美护肤。唤醒肌肤活力,才能“耀”出大家的自然出彩。

在自然堂展台现场,彩跑者们纷纷参与互动,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自然堂京东旗舰店,免费领取自然堂人气水光面膜,和现场的其他丰盛福利,满载而归。

左:扫码关注京东自然堂旗舰店,即可免费领取自然堂水光面膜 右:彩色跑者们在自然堂背景墙前欢乐合影
左:扫码关注京东自然堂旗舰店,即可免费领取自然堂水光面膜 右:彩色跑者们在自然堂背景墙前欢乐合影

绽放最美的微笑,摆出最 cool 的造型,大家都在自然堂创意拍照背景墙前留下“你本来就很美”的自信笑容。

本次彩色跑现场惊现了一位“神秘嘉宾”--自然堂冰肌水人偶虽然是首次加入彩色跑,但却人气爆棚冰肌水人偶与大伙儿热闹玩互动,玩起人浪,“假人挑战”等游戏。

彩色大狂欢,尽兴肆意玩

明媚的阳光为当天的彩色跑更添灿烂之色,人们的心情也跟着明朗起来,数千名跑友们身着彩色 T 恤衫,早早齐聚在现场。在起点,大家等待发令号响一起冲出起跑点。

左:自然堂跑团蓄势待发 右:彩色跑者们与自然堂冰肌水人偶欢乐合影
左:自然堂跑团蓄势待发 右:彩色跑者们与自然堂冰肌水人偶欢乐合影

沿途“收集”每一站的彩色粉末,体验雪花泡泡的梦幻世界,享受彩色跑带来的世界上最欢乐的五公里跑。

在终点的音乐舞台,大家也迎来了 The Color Run 常规集体项目,大家一起迎来最 HIGH,较好玩的彩色派对

自然更出彩,广州站整装待发

自然堂携手 The Color Run 2017 彩色跑你本来就很美,自然更出彩深圳站圆满落幕之际,12月16日广州站精彩活动即将上演,闪耀开跑。自然堂期待遇见更多享受自然健康生活方式的伙伴们,一同在炫酷的彩色跑道上,释放青春与活力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