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年即获多项大奖 有利网深耕金融科技成绩显著

有利网
2018-01-24 13:51 8784
1月19日,在由中华工商时报举办的“2017年中华工商时报年会”上,有利网获得“2017年度创新能力金融机构”荣誉称号。同一天,凤凰网WEMONEY新金融峰会也将“年度新金融行业杰出金融科技机构”大奖颁给了有利网。

北京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有利网凭借多年来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发展风控、反欺诈、优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一举拿下业内多项大奖。1月19日,在由中华工商时报举办的“2017年中华工商时报年会”上,有利网获得“2017年度创新能力金融机构”荣誉称号。同一天,凤凰网WEMONEY新金融峰会也将“年度新金融行业杰出金融科技机构”大奖颁给了有利网。

开年即获多项大奖 有利网深耕金融科技成绩显著
开年即获多项大奖 有利网深耕金融科技成绩显著

2017年全球的金融科技投资达到了174亿美元,其中我国达到77亿美元。金融科技的创新和突破给金融服务带来效率和服务范围的提升,也为国内金融发展提供了跨越式发展的机会。

通过长时间的积累,有利网将“国内领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的竞争优势扩大到金融科技领域。目前有利网在金融科技的布局成绩显著,已经实现了全业务流程智能化、科技化。利用自主研发的智能风控系统和信用评级系统,有利网对客户的信用情况、风险预警、逾期评估等进行智能化分析处理。

在“小额分散”、“服务普惠”的价值观指引下,有利网已累计撮合网络借贷成交额超过650亿元,服务借款人超过310万人。在资产端,有利网近年来除了巩固提升传统的3C等领域借款撮合外,还把场景化、垂直化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突破口,通过切入细分场景,通过撮合车抵贷、公路货运行业贷款等服务更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

有利网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2016年,有利网作为大数据金融产业的代表企业,被收录在《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去年在央视纪录片《辉煌中国》中,有利网贵阳大数据中心也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

消息来源:有利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