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科技推动“智变” 有利网获“年度金融科技卓越品牌”

有利网
2017-11-28 14:25 3823
近日,由《新闻晨报》举办的“‘金罗盘’2017金融科技品牌推荐榜活动”开幕,有利网凭借多年来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发展风控、决策方面的积累和实践,荣获“年度金融科技卓越品牌”称号。

上海2017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新闻晨报》举办的“‘金罗盘’2017金融科技品牌推荐榜活动”开幕,有利网凭借多年来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发展风控、决策方面的积累和实践,荣获“年度金融科技卓越品牌”称号。

有利网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在业务发展中致力于使用自主金融科技技术拓展业务。2013年上线以来,有利网已累计撮合网络借贷成交超过600亿元,服务借款人超过280万人。

目前有利网已经将全业务流程智能化、科技化,包括获取用户、风险控制和贷后管理等多个环节。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进行用户获取和用户画像,有利网建立了更精准的服务体系,更高效地触达用户。

“智变”带来的是更安全、更高效的决策系统。在撮合交易环节,有利网针对用户的借款需求,从贷前的申请反欺诈、贷中的信用额度评估,到贷后的风险预警、逾期评估等,建立了一整套高效的反欺诈和信用决策系统,具备了更高效的授信和风险识别能力。

以典型的3C分期客户为例其手机分期业务办理的时长在过去是一小时左右而现在从客户进店看到手机到系统最终决定能否放款整个流程的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

“智变”让金融服务更接近大众,让“普惠金融”落到实处。在降低投融资成本、提高投融资效率、拓宽投融资渠道等方面,金融科技作用显著。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拓展了传统金融覆盖不到的人群,让普惠金融在“可获得性”和“服务质量”方面得到显著提升,让更多的普通民众享受到金融发展的成果。

自2014年开始拓展和深耕消费金融业务以来,有利网通过与线下门店合作的方式,深入二三线城市等金融服务体系尚不完善的地区,为消费者提供3C产品、电动车等分期服务,帮助年轻人实现消费升级,提高生活品质。

再比如,公路货运中90%的参与者是个人司机,他们在账期上处于弱势。公路货运中较大的成本 -- 燃油成本和路桥收费让他们倍感压力,通过设计合适的金融服务,可以分担货运司机的成本压力。有利网在资产端也接入了为他们设计的产品,大幅改善了司机的处境。

让一个只能买小米的人能买得起iphone6,让一个只买得起二手车的人能买上新车,让一个想去看演唱会的人能买得起第一排的票,这些微小而又确实的改变才是普惠金融的目标,才是金融科技塑造服务美好生活的要义。

有了科技的力量,新金融能更准确描绘和定义用户,为用户的投资、借款实现更精准的定价,为促成用户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作为国内普惠金融领域的领跑者、金融科技的实践者,有利网一直走在同业前面,在“智变”的路上快速奔跑。

消息来源:有利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