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化国际荣获首届金骏马“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2018-01-23 11:26 8208
1月19日,在《证券日报》主办的第一届新时代资本论坛上,首届“金骏马奖”评选结果出炉。中化国际荣获金骏马“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上海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月19日,在《证券日报》主办的第一届新时代资本论坛上,首届“金骏马奖”评选结果出炉。中化国际荣获金骏马“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右三为中化国际代表
右三为中化国际代表

金骏马奖专门授予对中国资本市场具有深远影响力的企业和个人,设有多个奖项,包括: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科技创新上市公司奖、成功转型上市公司奖、蓝筹上市公司卓越总裁奖、上市公司金牌董秘奖等十几个奖项。

“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主要表彰新时代资本市场上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的杰出企业。中化国际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的先行者,沿“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深入践行了大量社会责任,中化国际在海外发展业务的同时,也与当地民众一起奏响了一曲和谐共赢的发展乐章。

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包括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杰出企业。

第一届新时代资本论坛主题为“中国新时代价值新坐标”,就防范化解风险、补齐制度短板、推动结构优化等话题展开研讨,监管部门领导、经济学家、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300多人出席。

消息来源:中化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