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omica在华设立首家子公司

GENOMICA
2018-01-18 14:04 8447
GENOMICA在中国武汉设立了首家在华子公司。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新办事处作为运营中心,不仅将能帮助GENOMICA提升在中国的影响力,还能助其在其他亚太国家扩展业务。GENOMICA的产品目前在多个亚太国家出售。

马德里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 在中国设立法人实体是一座前所未有的里程碑,Genomica由此成为第一家在中国设立总部的西班牙体外诊断公司。
  • 由于向国际企业敞开投资大门,中国进入经济繁荣发展时期。

GENOMICA在中国武汉设立了首家在华子公司。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新办事处作为运营中心,不仅将能帮助GENOMICA(隶属于PharmaMar集团)提升在中国的影响力,还能助其在其他亚太国家扩展业务。GENOMICA的产品目前在多个亚太国家出售。

GENOMICA已经通过分销商来在亚太地区销售产品,在设立在华子公司后,GENOMICA将会受益于新的商业布局,并将能与客户保持直接的商业关系。

GENOMICA已经组建了新的组织结构,以便在中国吸纳新的专业人员加入,从而有效应对新成立的子公司所面对的新挑战。

GENOMICA董事总经理罗萨里奥-库斯佩德 (Rosario Cospedal) 表示:“在中国设立新的子公司是我们公司战略计划上的一项关键进展。对GENOMICA来说,这件事至关重要,这不仅仅是因为 GENOMICA 现在能够由此进入全球较强大的一个市场,我们也能借此机会继续在亚太地区扩展我们的业务。”

中国目前正处于经济上升发展时期,成为了全世界较大的一个医疗设备市场。去年,中国在医疗设备方面供不应求,这主要是因为中国人的平均年龄有所提升。GENOMICA在一个非常恰当的时间出现,能够借此不失时机地推出其诊断解决方案,并加强全球业务扩张计划。

在设立在华子公司之后,GENOMICA如今在北欧、巴西和中国直接开展业务,并能通过设在这三个地区的办事处服务全球各大市场。

消息来源:GENOM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