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博迈获得中国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认证

Neuberger Berman
2017-11-16 13:12 9093

上海和纽约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独立经营且由员工控股的全球性投资管理公司路博迈 (Neuberger Berman) 欣然宣布,该公司旗下位于中国的外商独资企业路博迈投资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作为私募基金管理人,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AMAC) 登记备案。此次登记备案能够让路博迈在中国大陆管理私募基金,直接从合格投资者那里筹集资产,包括合格的高净值人士和本地投资机构。

路博迈中国区负责人刘颂 (Patrick Liu) 表示:“这对路博迈而言是一座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在中国进行这一登记备案的首批外资企业之一。我们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投资管理公司,并在股票、固定收益、多元资产、量化投资和另类投资领域提供我们的定制产品解决方案。”

此次登记备案能够帮助增强路博迈对中国及其本地投资资源的承诺。该公司现在能够面向在股票、固定收益和私募股权战略领域进行投资的多元化的领先中国机构投资者与中间媒介客户管理投资组合。今年,路博迈欢迎富有经验的中国本地股票组合经理余斌及其团队加入该公司,还为全球和新兴市场的管理人在华投资扩大了股票研究覆盖面。此外,Peter Ru 也加入了路博迈上海分公司,担任高级投资组合经理,主要职责为进一步发展该公司的中国固定收益能力。

路博迈亚太区负责人何力克 (Nick Hoar) 评论说:“在过去几年里,路博迈在亚太地区取得了重大进展。对我们而言中国具有巨大的机遇,我们致力于在投资组合管理、法律与合规和营销与研究等不同职能部门中增加本土化资源。”

消息来源:Neuberger Berm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