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ppo和街头艺术家Ben Eine在东伦敦创造面积为17,500平方米的巨幅画作

Zippo
2018-01-18 09:00 4920
今天,Zippo与知名街头艺术家Ben Eine携手于伦敦东区创作的17,500平米巨幅画作“CREATE”正式亮相。

伦敦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Zippo与知名街头艺术家Ben Eine携手于伦敦东区创作的17,500平米巨幅画作“CREATE”正式亮相。

generated by system

名为An Unconventional Canvas(创意画布)的新视频揭晓了这幅大面积画作的内容,它是艺术家Ben Eine迄今为止完成的规模较大、最有挑战性的作品。该视频展现了Eine的创作过程,尤其是在地面上创造大型画作所遇到的种种挑战。由于这幅画作规模巨大,只有在高空中才可一睹这一宏伟作品的全貌,Eine利用卫星抓取画面,并借助无人机航拍画面来确认创作的进展,记录创作进程。

这幅面积巨大的艺术作品需要使用2,850公升的可回收颜料、一个用以调色的200公升浴缸、18英寸宽的辊筒以及由30位支持志愿者和6位艺术家组成的团队。

Global Street Art(全球街头艺术)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Lee Bofkin 评论称:“在地面上进行如此大的创作确实极具挑战性,但这幅画在创作规模和技巧上都有全新突破。”

艺术家Ben Eine表示:“我喜欢在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地方作画并让它们变得更美。我曾在无数地方进行创作,甚至在门廊和火车上,但一直希望完成规模更大、更与众不同的作品。在地面上画画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因为我无法直接看到作品的全貌。为了确保实际效果能和我的构思一致,并确认字母拼写是否正确,我们动用了无人机、绳子及其他我们所需要的一切工具。

街头艺术作品有着易逝的特质,即使是历时数月完成的巨幅作品也不能永久地保存下来。Zippo即将推出的限量合作款防风打火机弥补了这一缺憾:这幅作品将被呈现在拥有终身保修承诺的Zippo防风打火机上,将艺术的魅力永久留存。

Zippo全球品牌经理Lucas Johnson表示:“一直以来,Zippo防风打火机如同可以承载无限艺术可能的画布。我们的打火机设计不断推陈出新,吸引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狂热收藏者。通过记录Ben完成极具挑战的经典防风打火机设计过程,我们坚持让创意艺术散发光彩,以多种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品牌非凡的创造力。”

 

消息来源:Zip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