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CATEC在新总部为客户提供新的创新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发展

ESCATEC在新总部为客户提供新的创新解决方案,实现与客户的共同发展
ESCATEC
2018-01-18 08:15 8796

马来西亚槟城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电子和机电设计与制造服务提供商ESCATEC日前收购了一家新工厂,有望为客户提供新的发展机遇。这栋新大楼将成为公司新的集团总部,通过升级公司的基础设施,实现更加数字化、灵活且更加精益的生产流程。这将确保ESCATEC与客户在当前和未来实现共同发展和持续创新。

此次将总部迁至槟城电子商务集群中心的工作有望于2018年5月前完成。除了塑料厂之外,ESCATEC当前位于槟城的所有工厂都将整合进21,000平米的新总部,而该塑料厂还在原来的位置,离新总部只有几分钟的车程。所有现有员工都将在新总部贡献他们的技能、经验和专长。

ESCATEC的尖端设备提供新的数字化基础设施

该大楼的现代化基础设施可实现公司一流设备的较佳合并和数字化,确保为客户提供他们当前和未来所需要的创新。ESCATEC已对新厂投资1850万美元,没有使用任何外部融资,新厂通过整合更多的自动化和可追溯功能,生产医疗、工业、汽车和高质量消费产品。

ESCATEC槟城电子和医疗部门总经理Johan Halling表示:“我的新大楼可实现现代化、智能制造。通过利用我们在过去四十年里积累的经验和实力,我们能够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完善我们的客户服务。”

更多搬迁信息,请发电邮至 johan.halling@escatec.com 
www.escatec.com
ESCATEC的新址:107 Jalan Hilir Sungai Keluang 5,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消息来源:ESCA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