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成为首批脱贫实践案例研究单位之一

2018-01-17 10:22 5044
1月15日,荷兰皇家菲仕兰受邀联合发起“脱贫攻坚协作交流会”,并成为首批《2018-2020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实践案例》研究单位。

北京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月15日,荷兰皇家菲仕兰受邀联合发起“脱贫攻坚协作交流会”,并成为首批《2018-2020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实践案例》研究单位。菲仕兰爱心月嫂项目以显著、可持续的精准扶贫效应及务实的执行受到各方关注,将由中国扶贫杂志社进行调研、编撰、发布,成为支持、带动扶贫的示范案例。

荷兰皇家菲仕兰企业社会责任总监王雪彤(左五)代表公司接受授牌
荷兰皇家菲仕兰企业社会责任总监王雪彤(左五)代表公司接受授牌

“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协作交流会”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扶贫》杂志社联合召开,旨在协同全社会力量,形成各方参与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协助2020年实现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脱贫和提前十年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消除贫困”具有重要的国际意义。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高度认可社会组织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角色和意义,对荷兰皇家菲仕兰等企业积极主动参与其中表示赞赏。

菲仕兰爱心月嫂项目由荷兰皇家菲仕兰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6年联合发起,秉承授人以渔、精准扶贫的理念,对来自贫困地区的女性开展家政,特别是新生儿家庭护理的专业培训,并帮助她们安置就业,从而实现自立并摆脱贫困,并向城市家庭传递爱心。截止目前,项目已帮助268名贫困女性掌握了家政、育儿技能并获得了稳定收入,带领其家庭脱贫的同时也得到了城市家庭的广泛认可,社会反响良好。

荷兰皇家菲仕兰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说,“爱心月嫂项目以精准扶贫为出发点,意在解决贫困地区农村妇女就业和城市家庭护理产妇及婴幼儿两个痛点。在执行过程中,我们不断地以创新的方式把项目做得更扎实和务实。2018年,我们还将扩大招生人数和覆盖范围,赋能更多贫困人口脱贫!”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创建于1871年,是荷兰较大的乳企、全球五大乳企之一。皇家菲仕兰总部设在荷兰 Amersfoort(阿姆斯福特)市在33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2万多名雇员;在欧洲有超过一万多个自家牧场和将近两万名会员奶农,销售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在中国,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广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菲仕兰还向中国食品和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商销售乳品原料,并在餐饮渠道经营和销售黑白淡奶、黑白纯牛奶、奶酪、黄油等产品。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