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精准扶贫模式再获肯定

2019-04-03 07:00 6898
4月2日下午,中国扶贫基金会2018年度捐赠人大会暨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办。基金会捐赠人、合作伙伴、历届会领导、理事和员工等出席了会议。荷兰皇家菲仕兰作为捐赠方参会,精准扶贫模式再获肯定。

北京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4月2日下午,中国扶贫基金会2018年度捐赠人大会暨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办。基金会捐赠人、合作伙伴、历届会领导、理事和员工等出席了会议。荷兰皇家菲仕兰作为捐赠方参会,精准扶贫模式再获肯定。

荷兰皇家菲仕兰企业社会责任经理尹梦(左二)代表公司接受证书和奖杯
荷兰皇家菲仕兰企业社会责任经理尹梦(左二)代表公司接受证书和奖杯

2017年国家将精准脱贫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一起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同时将乡村振兴战略确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荷兰皇家菲仕兰围绕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等领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6年9月,菲仕兰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爱心月嫂”项目,旨在以授人以渔的方式对贫困地区农村妇女进行精准扶贫,通过系统培训包括孕产、母婴营养和护理、婴儿早教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她们掌握技能,并通过专业实践,提高她们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获得平等的发展机会,实现就业。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三期,覆盖5省市,超过700名贫困女性获益。同时,影响带动更多农村女性走向自主脱贫之路,回乡创业,促进贫困乡村经济的发展,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成为“造血式扶贫”的范本。在此基础上,菲仕兰于2018年10月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菲仕兰乡村振兴公益基金”,力争在未来三年内培训3000名乡村贫困女性成为爱心月嫂、为7000名乡村弱势儿童提供营养关爱、在2个贫困县开展中荷奶农结对帮扶,同时建成一个美丽乡村示范项目,实现“3721目标”。这也标志着菲仕兰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的全面升级。

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最指出:“中国扶贫基金会三十年风雨兼程,迈入而立。借此机会,我们向三十年来在脱贫攻坚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30家企业致敬。荷兰皇家菲仕兰在乡村扶贫、爱心月嫂、儿童关爱等领域,将爱心化作力量,助人前行。为善哺育,将大爱融入良知和善心的生命洪流。‘乳’此关爱,心善如兰。襄助妇孺,情系乡村。期待未来双方继续紧密合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作为世界十大乳企之一,菲仕兰有着140多年的乳业历史和经验,秉承‘自然滋养’的宗旨,致力于在中国实现长期、可持续的发展。我们不仅为广大的消费者和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产品,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争做优秀企业公民。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对我们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方面努力的充分肯定。展望未来,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取得更大的成绩,回馈社会。”

荷兰皇家菲仕兰是世界十大乳制品公司之一,也是荷兰最大的乳品公司之一,创建于1871年,是荷兰唯一被授予皇家称号的乳企。每一天,荷兰皇家菲仕兰向全世界10亿多消费者提供营养丰富的乳制品。菲仕兰在欧洲有超过一万多个自家牧场和两万名会员奶农,产品销往全球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菲仕兰旗下的荷兰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和本土生产的“Dutch Lady子母”婴幼儿配方奶粉广受消费者的青睐。菲仕兰还向中国大中型乳企销售原料,并在餐饮渠道经营和销售黑白淡奶、黑白纯牛奶、奶酪、黄油等产品。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