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任命王凯先生为酒店行政助理经理

2018-01-17 09:28 11883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宣布王凯先生由市场销售总监晋升为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在原有负责市场销售部门运营的基础上更多地参与到酒店运营,特别是餐厅,酒吧和宴会的管理运营。

成都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宣布王凯先生由市场销售总监晋升为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在原有负责市场销售部门运营的基础上更多地参与到酒店运营,特别是餐厅,酒吧和宴会的管理运营。王凯先生拥有逾十五年的酒店市场销售经验。他曾在香格里拉、雅高等酒店集团担任要职,积累了酒店战略营销、市场推广、公关传媒、收益分析和预订管理的丰富经验。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行政助理经理王凯先生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行政助理经理王凯先生

2014年3月,王凯先生作为开业筹备团队至关重要的一员,加入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出任市场销售总监。在竞争激烈的酒店行业市场中,他凭借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开阔的行业视野,敏锐的洞察力与熟练的团队运营能力,使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在成都奢华酒店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在他四年的任期中,凭借出色的人格魅力和超凡的管理能力,带领尼依格罗酒店取得了国内外多项酒店行业大奖以及令人骄傲的成果。

从2014年4月酒店开业至今,王凯先生带领起团队成功举办了多次尼依格罗“艺术与演说”系列,打造了盛大的酒店一周年庆典,这一系列的市场活动,引起了来自品牌领事馆媒体等的强烈反响,增加了尼依格罗强大的市场知名度,赢得无数好评。2016年12月,在业界备受尊崇的宝马酒店人奖在澳门举行了颁奖典礼,时任市场销售总监的王凯先生在众多酒店同行中脱颖而出荣获大中华地区年度销售酒店人奖。不仅如此,从2016年初至今,在王凯先生的管理下,酒店的平均房价,入住率和每间可销售房收入一直保持成都酒店市场领先地位。

对于此次任命,成都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卫斯乐先生表示:“王凯先生是一位高度专业,并对市场销售有着独道及深度见解并热爱挑战自我的人。凭借其极高的工作热情和出色的领导能力,相信王凯先生定将成为成都尼依格罗酒店的较强助力之一,与酒店团队一起在市场上再续辉煌。”

消息来源:成都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