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飞越云端-拥抱世界”学生赞助计划举行颁奖及启动典礼

首届见习机师亮相 鼓励学生追梦
2017-10-25 18:38 8003
香港航空今日为“飞越云端-拥抱世界”学生赞助计划2017/18举行颁奖及启动典礼。 本届活动中,香港航空首届见习机师培训计划学员亮相,为这项学生赞助计划增添另一层意义。

香港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昨日飞越云端·拥抱世界学生赞助计划2017/18举行颁奖及启动典礼。 本届活动中,香港航空首届见习机师培训计划学员亮相,为这项学生赞助计划增添另一层意义。

一众主礼嘉宾 主持香港航空“飞越云端-拥抱世界”学生赞助计划 2017/18 启动典礼
一众主礼嘉宾 主持香港航空“飞越云端-拥抱世界”学生赞助计划 2017/18 启动典礼

 

香港航空首席品牌官刘江先生 (右七) 颁发证书予“飞越云端-拥抱世界”学生赞助计划2016/17年度十位杰出表现学生。
香港航空首席品牌官刘江先生 (右七) 颁发证书予“飞越云端-拥抱世界”学生赞助计划2016/17年度十位杰出表现学生。

 

香港航空副主席邓竟成先生 (右七)与十位见习机师培训计划学员合照。
香港航空副主席邓竟成先生 (右七)与十位见习机师培训计划学员合照。

 

主礼嘉宾与参与“飞越云端-拥抱世界”学生赞助计划的学校代表及学生大合照。
主礼嘉宾与参与“飞越云端-拥抱世界”学生赞助计划的学校代表及学生大合照。

 

飞越云端·拥抱世界踏入第四年,继续秉持香港航空致力培育航空业新世代的一贯理念,为年轻一代打下稳健基础,为他们实现飞得更高更远的梦想;计划为不同领域表现卓越的学生提供免费机票到海外交流、扩阔眼界。 迄今已有超过2,000位同学通过本计划受益。

本年度计划获各方支持,包括邀得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博士、香港岛校长联会、九龙地域校长联会、新界校长会及香港幼儿园教育专业交流协会主席担任主礼嘉宾;上述四大教学团体亦是本届计划的合作伙伴。

本年度计划得到学校踊跃参与,获赞助学校总数翻倍至100间。 香港航空赞助的免费机票总数目亦由去年1,100张大幅增至1,800张,主要赞助五类受惠对象,包括:1,香港、九龙及新界区的杰出学生选举得奖者;2, 到海外参加国际性比赛而有财政困难的学生;3,中小学举办的游学团;4,幼儿园校长和老师海外交流团;5,大学高等教育院校的海外交流团。

另外,计划更增设有关航空业的职业讲座给参与的学校,香港航空前线同事,包括机师、空中服务员、地勤、飞机维修员等,将会走访各区学校进行分享,学生亦获安排参观驾驶舱、餐饮供应中心,让他们亲身体验航班及后勤运作情况培养同学对航空业的兴趣。

香港航空副主席邓竟成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新一届飞越云端·拥抱世界学生赞助计划反应热烈,香港航空继续贯彻培育本土人才的理念,让优秀学生探索世界,拥抱不同文化,拓扩阔他们的视野。

今年活动具另一重大意义,十位在香港航空首届见习机师培训计划中脱颖而出的见习机师培训生首次亮相,他们将于今年十一月前往新西兰的飞行训练学校 L3 Airline Academy (L3 CTS ) 展开为期 70 星期的飞行训练课程,完成课程并通过考核的培训生将会被香港航空取录为第二副机师。

邓竟成先生表示随着我们的全球航点覆盖达 40 个主要城市,包括分别于今年 12 月及下年 3 月开通的洛杉矶和旧金山航线,香港航空现正经历一个前所未有的增长期,全年的客运量预计将达创纪录的 710 万。 为了迎合公司快速发展,我们需要更多新机师加盟,同时欣喜能为航空业发展作出贡献。

首届见习机师培训生 Chester 表示:很开心能与其他学员一起参加本届 ‘飞越云端·拥抱世界’学生赞助计划活动。 我们十分荣幸能够成为香港航空首届见习机师培训生。 我们虽然来自十个不同的行业,但我们却有着共同的清晰目标,拥有同一样的飞行梦,以及努力达成这个梦想的决心。

是次典礼亦表扬去年踊跃参加竞逐四项奖项的学生,包括杰出学校奖杰出教师奖环保概念奖较佳表现学生奖。 十位勇夺较佳表现学生奖的参加者将于下年前往新西兰飞行训练学校L3 CTS进行非凡学习体验。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