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参加香港玩具展,助推企业快速进入目标市场

2018-01-16 10:00 9924
1月8-11日,第44届香港玩具展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如邀参加展会,为各参展商及买家提供玩具、耐用品的检测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助推企业快速进入目标市场。

香港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月8-11日,第44届香港玩具展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亚洲区较大的玩具商贸平台,本届展会吸引了超过120个国家,逾45,000名买家,及2,000多个参展商参展。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 )如邀参加展会,为各参展商及买家提供玩具、耐用品的检测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助推企业快速进入目标市场。

TUV南德参加香港玩具展,助推企业快速进入目标市场
TUV南德参加香港玩具展,助推企业快速进入目标市场

 

与往届相同,本次展会设多个展区以满足买家的不同需求,包括品牌廊、智能玩具、运动世界及大童世界。其他主题展区也包罗万有,包括益智玩具及游戏、电子及遥控玩具、节日及派对用品、烟花、综合玩具、户外及运动用品、纸品及玩具包装、软身玩具及洋娃娃、检测及认证服务等。

作为专业的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本次展会的展台位于检测及认证服务区,吸引了很多买家及参展商咨询相关测试及认证业务。本次展会,TUV SUD以化学数据管理系统(CDMS)和多国认证标准为主推项目,展位上的专家们以专业的技术知识为现场企业解答疑问,并就相关技术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TUV SUD在设计、采购、制造、分销及零售领域可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并为企业提供多国测试及认证标准服务,助推企业快速进入目标市场。TUV SUD提供的相关国家测试标准或法规包括:欧盟EN71、EN62115,美国ASTM F963,加拿大SOR/2011-17,澳大利亚AS NZS 8124,俄罗斯TP TC 008/2011,中国GB6675、GB19865,印度IS9873/IS15644,以色列SI 562,沙地阿拉伯及中东地区GSO EN71/GSO IEC 62115等。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