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香港玩具展 TUV南德为玩具安全保驾护航

2020-01-16 10:58 6685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玩具展香港婴儿用品展以及香港国际文具展于1月6至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参加了展会。

香港2020年1月16日 /美通社/ --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玩具展(以下简称“玩具展”)、香港婴儿用品展以及香港国际文具展于1月6至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三展共吸引2,950家参展商参展。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南德”)参加了此次展会,为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最新法规,并在展会现场为全球买家提供专业的玩具及婴幼儿产品检测认证服务咨询。

 

TUV 南德展位现场
TUV 南德展位现场

从本次展会参展及参观人数来看,作为全球第二、亚洲第一大规模的香港玩具展仍然在业内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由此可见业内对香港玩具进出口贸易仍具备很强的信心。展会共设6个地区展馆,来自中国、韩国、西班牙、台湾、英国以及欧洲的展商共同组成World of Toys 参展团,向一众买家展示了全球最新玩具产品及发展趋势。此外,除智能玩具和大童玩具之外,今年STEM玩具吸引了众多买家目光。STEM玩具将STE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教育理念融于玩具设计,集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及艺术于一体,重在培养儿童动手能力,并激励其寓教于学,着重培养儿童理工科思维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此外,同期举办的婴幼儿用品展以环保及天然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买家寻求最新商机。

作为有着丰富经验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在此次展会的展位则位于认证及检测区,现场专家为到场的买家提供针对玩具行业测试规范的检测、审核、认证和咨询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技术咨询。展会中,TUV 南德的Toy Mark认证服务及多国认证标准成为了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买家前来咨询。TUV 南德南中国区玩具、儿童及轻工产品部区域经理Jimmy Lo表示:“虽然目前经济走势仍不明朗,但本次大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买家仍然对全球经济保持信心。作为全球经济最大的经济体之一,美国和欧盟市场向来是商家必争之地。TUV 南德轻工及玩具产品部在这两个地区的玩具安全法规解读及测试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提供包括玩具物理测试、化学测试、机械测试以及包装要求多领域测试认证服务,为厂商打入欧美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为玩具安全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