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呈国际橙呈节引领出行新风尚 6000平米“鲜橙实验室”蓄势待发

2018-01-13 12:41 6606
1月20日,东呈国际将通过2018年酒店业首个“大事件” -- 橙呈节,发布首创年度行业观点“呈主张”,震撼推出5大新品牌,以及行业首创全民甄选品牌体验官 -- “橙汁计划”。作为差旅出行全新风向标的东呈国际首届橙呈节,持续吸引着各方关注。

广州2018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消费升级浪潮袭来,酒店业已然进入新的变革期,酒店集团正通过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以满足消费者更加个性化的需求,从而为品牌持续“圈粉”。在这波浪潮中,发展迅猛并位列世界酒店集团23强、中国酒店集团5强的东呈国际集团格外引人注目。1月20日,东呈国际将通过2018年酒店业首个“大事件” -- 橙呈节,发布首创年度行业观点“呈主张”,震撼推出5大新品牌,以及行业首创全民甄选品牌体验官 -- “橙汁计划”。在众多重磅惊喜之下,作为差旅出行全新风向标的东呈国际首届橙呈节,持续吸引着各方关注。

鲜橙实验室即将登场  让你收获无限鲜奇

东呈国际橙呈节作为研发出行生活新体验的源泉地,全场以实验室元素作为主视觉,以橙色为主基调颜色,给人活泼而不失稳重的感官体验。现场亮点耀目纷呈,一进门就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橙呈节的精神堡垒 -- “鲜橙灵感之源”,象征着橙呈节研发精彩出行方式的使命,也向粉丝展示东呈国际全新的国际品牌形象。

鲜橙实验室即将登场 让你收获无限鲜奇
鲜橙实验室即将登场 让你收获无限鲜奇

15大奇趣主题展馆分别坐落在鲜橙实验室各个方位,置身在“橙汁实验室”仿佛置身在一个奇妙又活泼的未来实验室里,可以探索各种精彩奇趣的出行方式,感受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在城市便捷写下2018年愿望后,去铂顿能力ATM机测试能力值,在东呈会中抓到那只可爱的枕头君后,跳入宜尚波波池里拍下美美的照片,并DIY一款自己喜欢的香薰精油带回家,在柏曼踩一轮劲爆的电单车后,去怡程泡一杯自己配制的香茶,去精途感受精致旅途,或者来到隐沫感受当地的民俗风情,沉浸在田园风情中。

东呈国际五大重磅新品牌蓄势待发 打造精彩出行风向标

在橙呈节当天,东呈国际5大新品牌全球震撼首发,将以精彩绝伦的舞美来演绎五种全新精彩生活方式。

东呈国际五大重磅新品牌蓄势待发
东呈国际五大重磅新品牌蓄势待发
  • 吾公馆:中国首家为商业领袖私人定制的公馆式精品酒店品牌,故事里,慢品好时光;
  • 蓓利夫人:小型城市精品酒店品牌,法式优雅与浪漫中,私享法兰西;
  • 瑾程:中高端商务旗舰酒店品牌,致敬新雅士,正心·知礼·见天下;
  • 宜尚PLUS:北欧精致商务酒店品牌,在北欧fika时光中,品味“幸福在途”;
  • 锋态度:青年潮牌酒店品牌,在张扬的世界里,我们就爱出锋头。

奢华、浪漫、文雅、轻盈、劲爆等各式精彩绝伦的舞美在360魅力舞台中轮番演绎,展示了东呈国际五大酒店新品独特的品牌调性和定位:在旧唱片的经典乐曲中感受在百年古典美学中的奢华人生;芭蕾的轻盈怡人,散发着极致优雅的法兰西浪漫情怀;茶艺的动静相宜、刚柔并重,犹如醇香茶韵萦绕在鼻息之间;现代舞蹈的热情奔放,展示忙碌都市人群由衷热爱着的简约;爆炸电音的争锋对垒,瞬间将展馆里所有粉丝的热情点燃。

一大波粉丝福利上线  狂欢盛宴持续升温

作为东呈国际目前为止规模较大的粉丝节,橙呈节除了充分展示东呈国际的品牌和实力之外,在粉丝福利上也是加足马力。

在线上,“东呈国际”微信公众号设置线上抽奖大转盘,以免费房、折扣券、红包、积分回馈粉丝,1月18至20日更有9.9元起秒杀东呈黑金卡体验卡、全国通用免费房券等系列活动。

在现场,赠送粉丝的礼品更是丰富精彩,参与展馆活动后即可轻松领取。现场收集印章,根据印章数量分别有不同等级的礼品派送,有东呈国际吉祥物可爱的枕头君、美国专业寝具防护用品品牌的纯棉枕套、顶级品质的柔软浴巾纯天然香薰护手霜、精致家居棉拖鞋等等,集满印章还可获得高端洗沐套装。

一大波粉丝福利上线
一大波粉丝福利上线

距离橙呈节开幕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现场筹备工作紧张有序。15大展馆的真实面目揭晓和丰富的现场互动与礼品必定不负粉丝所望,广州南丰汇1月20日14:00,一场精彩绝伦的狂欢盛宴即将迸发。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