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ANA启动FILTREX(TM) ASIA 2018 会议征文工作

会议将于2018年12月4-5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2018-01-11 09:00 6888
全球非织造材料及相关行业的领先协会EDANA开启第十一届FILTREX会议的论文征集工作。协会诚邀针对于亚洲空气污染控制、室内空气质量等相关内容的论文报告踊跃投稿。

比利时布鲁塞尔2018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非织造材料及相关行业的领先协会EDANA第十一届FILTREX会议的论文征集工作。

本次会议将与第七届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亚洲较大的过滤主题展览会)同期举办。本届FILTREX™ ASIA会议由欧洲无纺布协会(EDANA)主办,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专业委员会(CFS),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CO,.),博闻中国(UBM China)共同主办。

本次会议旨在为广大与会者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从而了解过滤行业最新的市场资讯行业动态技术革新。为实现这一目标,现特向广大业界专业人事征集以下主题稿件:

1. 新过滤材料技术
2. 车滤清器(机油 / 燃油 / 空气 / 空调滤清器)
3. 气过滤
4. 体过滤
5. 滤检测标准

诚邀针对于亚洲空气污染控制、室内空气质量等相关内容的论文报告踊跃投稿。

投稿方式:
英文:giovanna.merola@edana.org
中文:yaogb1941@sina.com

投稿截止时间:
2018330

稿件要求:
- 主题明确  
- 简述3至4点主要内容
- 提供演讲人员的完整联系方式

消息来源:EDA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