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应科院宣布任命新行政总裁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今天宣布,任命周宪本先生为应科院行政总裁,由2018年1月15日起生效。

香港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今天宣布,任命周宪本先生为应科院行政总裁,由2018年1月15日起生效。

应科院董事局主席王明鑫先生表示,他和各董事局成员对周先生领导应科院贯彻其公共使命,透过应用科技研究,协助发展以科技为基础的产业,提升香港竞争力,充满信心。

王先生说:“我们非常欣赏周先生雄厚的商业及创业背景。他的策略性愿景和对全球科技趋势的广泛视野,对于加强应科院的研究及商品化能力非常重要。

周先生于香港长大,自1993年起在加拿大发展事业。他拥有丰富国际经验,特别在北美和大中华地区,并曾于科技界的初创企业和上市公司负责行政及工程管理、营运、研发和融资方面的工作。周先生于2001年与他人共同创办ViXS Systems Inc.,先后出任该公司的副主席、首席营运总监和临时主席兼行政总裁。他又于2016年底与他人共同创办专门投资于人工智能、大数据、数码医疗等范畴的风险投资公司普汇资本 (Pool Global Partners Inc.),并担任管理合伙人。

周先生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令人兴奋的创新时代,香港地位独特,可在很多方面作出贡献和获益。凭借各持份者的鼎力支持,应科院将继续就提升本港在大湾区内以至区域及全球上的竞争力方面,担当重要角色。我很荣幸有机会带领应科院,为创新及科技生态圈的发展出力,服务香港。

周先生拥有逾10项美国专利,他毕业于香港大学电机工程学系,并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取得电机工程学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