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首款分钟级股票买卖决策工具 -- 波段收割者正式上线

云财经
2018-01-10 10:43 6181
云财经人工智能事业部历经一年紧锣密鼓的研发,于12月7日晚间推出了首款商业化产品波段收割者,这是中国首款分钟级的通用择时买卖决策工具,其目的就是帮助用户解决何时买、何时卖的难题。

深圳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如何把握股票的买卖点长期以来一直是困扰股民的较大痛点。为了解决这个痛点,云财经人工智能事业部历经一年紧锣密鼓的研发,于12月7日晚间推出了首款商业化产品波段收割者,这是中国首款分钟级的通用择时买卖决策工具,其目的就是帮助用户解决何时买、何时卖的难题。

波段收割者6大特点
波段收割者6大特点

多因子协同器

波段收割者基于人工神经网络,使用海量股票数据进行自我训练,让神经网络系统根据不同股票的多周期技术形态、消息面、资金面、基本面、股性等因子,实时动态调整策略,得出客观的分钟级机会、风险信号,为用户进行分时买入、卖出提供客观的参考和借鉴。

公测期间准确率大幅提升

波段收割者自12月7日晚间上线公测以来,广受用户好评,为用户的股票买卖提供了客观可靠的参考。与此同时,用户在试用波段收割者的过程中不断反馈产品的缺点与不足,同时给了一些很好的改进建议。

在收到这些问题反馈和改进建议之后,云财经人工智能事业部对波段收割者进行优化升级,对个股的多周期技术形态、消息面、资金面、基本面、股性等多种因子进行不断调整改进,“机会”、“风险”信号的准确率由之前的70%左右提升到80%以上,更好帮助用户解决了何时买、何时卖的难题。回测数据显示,按照风险信号卖出,机会信号前保持空仓,最终能避免的亏损为-7.67%;按机会信号买入,到风险信号卖出,成功盈利的股票平均收益为2.31%

波段收割者回测数据
波段收割者回测数据

不断升级用户体验

同时波段收割者的用户体验也在不断改进,除了在电脑端使用之外,目前手机端也可以实现在把股票加入推送列表后,微信(云财经微信服务号:yuncaijing)实时接收个股“机会”、“风险”信号。同时还推出了手机M端以及云财经APP使用方案,全方位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

波段收割者PC版页面
波段收割者PC版页面

完美炒股闭环:择时+择股+个股买卖点

云财经之前解决了股票的择时问题(趋势领航者:国内首个大盘预测工具,利用投资者舆情及交易行为大数据,精准预判市场短期波动,为高抛低吸提供实用参考)以及择股问题(早盘捉妖、搓揉优选大师、N型反转大师等多款大数据选股产品)。

如今,波段收割者的出现解决了股票何时买卖这个痛点,补齐了云财经产品链的最后一块短板。择时+择股+个股买卖点,形成了完美的炒股闭环。

真金不怕火炼,波段收割者坚持免费体验

与市面上其他炒股不同的是,波段收割者始终坚持让用户免费体验。云财经的新注册用户每天享有3次免费体验机会。真金不怕火炼,波段收割者这款产品如何,用户免费体验之后必然有公正的评判。

消息来源:云财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