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财经发布中国首款智能炒股手环:用黑科技提高投资效率

云财经
2018-09-05 17:26 8559
中国首个股票资讯聚合平台 -- 云财经设计了中国首款智能炒股手环云财经 LITE1,致力于解决股民没时间盯盘、股市消息不对称、投资时机难以把握等痛点,帮助股民有效提高投资效率。

深圳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目前,中国有数千万股民,普遍存在没时间盯盘、股市消息不对称、投资时机难以把握等痛点,这是导致炒股亏损的重要原因之一。

基于此,中国首个股票资讯聚合平台 -- 云财经设计了中国首款智能炒股手环云财经 LITE1,致力于解决上述痛点,帮助股民有效提高投资效率。

云财经 LITE1,一款股票x手环的跨界之作

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迅速发展,产品同质化程度越来越高,创新和跨界成为占领手环蓝海市场的“利器”。财经 LITE1 在兼具传统手环所有健康功能的基础上,为股票投资、信息提醒功能做了大量优化:可自定义股价、消息、资金、技术形态监控提醒,7x24小时监控,终身免费。

蓝牙连接,消息100%通知到位

手环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与手机蓝牙连接,用手环来接收指定 APP 的推送提醒,其他 APP 的干扰将会被有效屏蔽。这样一来,股票消息,行情预警将会100%通知到位。手环可支持全部带有推送提醒功能的 app,通过手机即可设置。

蓝牙连接,消息100%通知到位
蓝牙连接,消息100%通知到位

腕上炒股神器,彩屏运动手环

对于炒股人士来说,何时收到消息提醒影响着我们的投资决策。为了避免错失投资良机,就需要比别人更早收到消息提醒,手环的功能将真正满足炒股人士的需求

  1. 专业级股票监控,海量自定义消息提醒
  2. 人工智能辅盯盘,止盈止损全知道
  3. 全触摸彩屏,一屏显示35字
  4. 首创手环文件夹菜单,可储存消息64条
  5. 兼备运动+心率+睡眠功能
  6. 兼容同花顺、微信、钉钉等第三方 APP 推送
中国首款智能炒股手环
中国首款智能炒股手环

京东众筹上线,云财经 LITE1 首亮相

为了让用户以更实惠的价格体验智能炒股手环的黑科技,云财经选择在京东众筹首发,众筹价218元。

京东众筹海报
京东众筹海报

这是云财经推出的第一款智能炒股硬件产品,目的是让中国股民用上更智能的股市资讯提醒工具,提高投资效率,避免不必要的亏损,这一创新之举也将推动整个金融证券行业在智能硬件领域的创新。

消息来源:云财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