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炒股黑科技:业内首个股票全自动交易服务-水母云交易正式试运营

云财经
2019-07-19 14:57 22018
业内首个股票全自动交易服务-水母云交易正式试运营。

深圳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长期以来,中国股民普遍存在没时间盯盘、情绪化交易、炒股水平不高等痛点,这也是导致股民炒股亏损的重要原因。为了解决这些困扰股民的痛点,经过一年多的不懈自主研发,业内首个股票全自动交易服务-水母云交易今日正式开始试运营。

水母云交易是云财经倾力研发的通用自动交易服务,不仅支持自定义条件单,更支持复杂程序化交易。支持国内95%的券商,只需5分钟即可开通服务,让自己的证券账户拥有自动盯盘、自动交易功能。

业内首个股票全自动交易服务 -- 水母云交易
业内首个股票全自动交易服务 -- 水母云交易

CEO 黄拓表示:“云财经致力于为证券投资者提供简单、易用、科学的炒股工具,帮助投资者有效提高股票投资效率,水母云交易将让证券投资步入全自动交易的时代。”

水母云交易相较于传统交易的优势:

1、自动盯盘、自动交易:设置好条件单,满足条件自动交易,无需盯盘;

2、支持国内95%的券商:使用自己的证券账户进行交易,5分钟极速开通服务;

3、券商级的安全保障:自动交易系统历经多年内部实盘使用,用户信息全程加密,保障信息安全,稳定可靠;

4、不占用可用资金:普通预埋委托单占用资金,而水母云交易可用不限制下单,资金利用效率更高;

5、支持多开,不影响传统交易:部署水母云交易之后,用户仍可以正常使用其他交易软件,手工操作账户,自动交易与传统交易互不冲突,互相兼容;

6、减轻心理压力,让炒股更简单:盯盘交易费神费力,让人焦虑。自动交易让用户无须受情绪干扰而交易,每天都有愉悦的心情。

水母云交易应用场景广泛

对于刚入市的新手来说,水母云交易的克隆交易功能通过克隆雪球网上高收益的股票组合,可以让菜鸟变身为股神

对于有一定炒股水平的股民来说,条件单可以取代的传统手工操作,帮助股民更好的把握买卖时机,实现自动止盈止损、提前打板、开板及时卖出等复杂操作。

与此同时,水母云交易还提供全自动打新服务,彻底解放双手,每日定时自动打新。

另外,为了最大化提高证券账户的资金使用效率,水母云交易的自动国债逆回购功能还自动将账户空闲资金在收盘后进行国债逆回购交易。

水母云交易目前还在不断升级优化,未来还将推出策略交易、网格交易等新功能,应用场景进一步扩大。

消息来源:云财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