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中国腾飞纽约投资年会, 与超过30家中国在美上市公司展望未来

2009-05-18 07:25 6289

活动亮点: 20家中国公司参加纳斯达克收盘鸣钟仪式

纽约2009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及策略沟通机构,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今天发布将于美国时间5月18日在纽约耶鲁俱乐部举行的首届中国腾飞纽约投资年会的最终日程表, 该年会将在20家中国公司主持纳斯达克收盘鸣钟仪式后落下帷幕。如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 http://www.chinarisingconference.com 。

中国腾飞投资年会集中展示来自各行业的高成长型企业, 其中许多企业受益于中国政府经济刺激计划,医疗改革以及其他工业促进政策。公司演讲将进行网上直播,请登陆http://www.chinarisingconference.com。

嘉宾演讲者包括CCG投资者关系公司总裁 Crocker Coulson先生, 题目是"身处全球资本市场 萎缩环境中的成功突围战略"。随后, 中国专家, 斯卓詹姆全球资讯有限公司 (Straszheim Global Advisors, Inc) 的 董事总经理Donald Straszheim 博士将带来题为 "四万亿个投资 理由:中国 经济刺激计划及其对宏观经济带来的影响" 的演讲。

此次盛会还将在5月18日当天下午12点至1点30分,举办一个午餐演讲会,届时将有五位资深股票分析师将以"2009年中国顶级股票推荐"为主题发表观点。参与午餐演讲会的五名分析师分别是:

* Mark Tobin,美国罗仕证券有限公司 (Roth Capital Partners) 研究部总监、能

源和工业技术高级分析研究员 、 前中国研究部总监。

* Adele Mao,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 (SIG) 股票高级分析师, 致力于

成长型 ,多元化的中国公司研究。

* Hao Hong,美国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Brean Murray, Carret & Co) 注册金融

分析师 ,致力于中国公司研究。

* Katherine Lu,Oppenheimer & Co. Inc.中国医药行业和中国股票研究部总监。

* Hongbo Lu, Piper Jaffray & Co副总裁和高级分析师, 专职于中国生命科学和医

药公司。

CCG 作为中国版块投资者关系领域的领导者, 代言大约40家来自各行业的中国公司。 该公司 服务于各版块的多家公司,帮助超过12家公司完成主版上市。

截止2009年5月14日, 演讲公司包括:

美国绿润公司 (OTC Bulletin Board: ALRC)

亚洲生化集团 (CVE: ABC)

ATA 公司(NASDAQ:ATAI)

中国领先建筑材料集团 (OTC Bulletin Board: CADC)

西安市宝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OTC Bulletin Board: CBEH)

泰邦生物 (OTC Bulletin Board: CBPO)

中国生物公司(NasdaqGM: CHBT)

广州康采恩医药有限公司 (OTC Bulletin Board: CHME)

中国新能源集团 (OTC Bulletin Board: CNER)

隆赫达食品有限公司(OTC Bulletin Board: CNGL)

北京北大千方科技有限公司 (NasdaqCM: CTFO)

中国阀门控股有限公司(OTC Bulletin Board: CVVT)

中国风能技术有限公司(OTC Bulletin Board: CWSI)

中国XD塑料有限公司 (OTC Bulletin Board: CXDC)

中国易达( (OTC Bulletin Board: CYID)

科通集团公司(NasdaqGS: COGO)

傅氏(大连)双金属线缆有限公司(NasdaqGS: FSIN)

金马集团 (OTC Bulletin Board: GHII)

山东豪源集团 (OTC Bulletin Board: GFRE)

香港鹏豪科技有限公司(AMEX: HPJ)

江波医药集团(OTC Bulletin Board: JGBO)

普大煤炭有限公司( (OTC Bulletin Board: PUDC)

山东盛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GS: SDTH)

圣恺工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OTC Bulletin Board: SKII)

慧荣科技(NasdaqGS: SIMO)

永新视博(NYSE: STV)

旅程天下集团公司(OTC Bulletin Board: UTVL)

永业集团(OTC Bulletin Board: YGYB)

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NasdaqGM: YTEC)

昱合国际公司(OTC Bulletin Board: YUII)

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NasdaqGM: HOGS)

您如有意了解更多会议详情,包括最新的会议议程,参与公司的名单和宣讲时间表,以及网络播出信息,可以访问本次年会网站:

http://www.chinarisingconference.com

媒体采访请联系:

CCG投资者关系公司

张贝

电子邮件: Mabel.zhang@ccgir.com

电话: (310) 954-1353

会议和纳斯达克收盘鸣钟仪式仅限于被邀请人士参加。如需更多信息,请直接与 CCG 联系,或者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ccgir.com 和 http://www.ccgirasia.com 。

关于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CG 是一家美国领先的提供投资者关系和战略沟通服务的咨询公司。CCG 自创办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为在资本市场运作的近80家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者关系沟通和咨询服务。CCG在协助客户应对复杂的投资者关系项目和危机处理方面拥有专业见解,并获得业内许多奖项。公司总部在美国洛杉矶,并在纽约、北京、上海、深圳、法兰克福、特拉维夫以及旧金山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关于公司详细介绍,请登陆公司网站 http://www.ccgir.com 和http://www.ccgirasia.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总裁 Crocker Coulson 先生

电话: +1-646-213-1915

电邮: crocker.coulson@ccgir.com

本公司网站: http://www.ccgirasia.com

媒体采访请联系:

CCG投资者关系公司

张贝

电话:+1-310-954-1353

电邮:Mabel.zhang@ccgir.com

消息来源: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