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深股票分析师将在中国腾飞投资年会上推荐2009年顶级中国股票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2009-04-17 02:02 2223


在美上市中国企业及中国私营企业将在会议上宣讲

纽约和北京2009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及策略沟通机构,CCG投资者关系公司今天宣布2009年5月18日,首届中国腾飞纽约投资年会将在纽约耶鲁俱乐部举行。此次会议将有30家已在美上市的成长型中国公司和10家尚未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参加。

列席此次投资者会议的公司来自中国的各个行业,包括消费必需品业,农业,医药业,基础设施行业,信息科技业,高新材料以及新能源行业。

“我相信,这次盛会将给我们的投资者提供与中国优质企业磋商和投资的机会。”会议主办方CCG投资者关系公司的总裁 Crocker Coulson先生进一步表示,“目前,这些身处世界上发展较快经济体的企业,其估值正处于千载难逢的投资区间。”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此次盛会还将在举办日当天下午12点至1点30分,举办一个午餐演讲会,届时将有四位资深股票分析师将以“2009年中国顶级股票推荐”为主题发表观点。参与午餐演讲会的四名分析师分别是:

-- Adele Mao,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 (SIG) 股票高级分析师,致力于成长型,多元化的中国公司研究。

-- Hao Hong,美国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Brean Murray, Carret & Co)注册金融分析师,致力于中国公司研究。

-- Katherine Lu,Oppenheimer & Co. Inc.中国医药行业和中国股票研究部总监。

-- Mark Tobin,美国罗仕证券有限公司研究部总监、能源和工业技术高级分析研究员、前中国研究部总监。

您如有意了解更多会议详情,包括最新的会议议程,参与公司的名单和宣讲时间表,以及网络播出信息,可以访问本次年会网站:http://www.chinarisingconference.com 。

媒体咨询或获取记者入场证,请联系CCG投资者关系公司Karen Ji小姐。联系方式:310-954-1351或电子邮件Karen.Ji@ccgir.com

列席公司名单(截至2009年4月15日--暂定)

橡果国际 (NYSE: ATV)

亚洲金融公司(多元数码印刷技术产业(中国)有限公司) (未上市)

美国绿润公司 (OTC Bulletin Board: ALRC)

亚洲生化集团 (CVE: ABC)

ATA 公司 (Nasdaq: ATAI)

China Advanced Construction Materials Group (OTC Bulletin Board: CADC)

Cavico Corp (OTC Bulletin Board: CVIC)

泰邦生物 (OTC Bulletin Board: CBPO)

中国生物公司 (Nasdaq: CHBT)

中国清洁能源公司 (OTC Bulletin Board: CCGY)

广州康采恩医药有限公司 (OTC Bulletin Board: CHME)

中国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Nasdaq: CPBY)

北京北大千方科技有限公司 (Nasdaq: CTFO)

中国风能技术有限公司(OTC Bulletin Board: CWSI)

中国XD塑料有限公司(OTC Bulletin Board: CXDC)

中国易达(OTC Bulletin Board: CYID)

中国阀门控股有限公司 (OTC Bulletin Board: CVVT)

傅氏(大连)双金属线缆有限公司(Nasdaq: FSIN)

江波医药集团 (OTC Bulletin Board: GNPH)

金马集团 (OTC Bulletin Board: GHII)

山东豪源集团 (OTC Bulletin Board: GFRE)

Healthy Dragon Fruit Juice Company(未上市)

Inter American Acquisition Group Inc. (OTC Bulletin Board: IAQG)

普大煤炭有限公司 (OTC Bulletin Board: PUDC)

展鹏传媒集团(未上市)

山东盛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SDTH)

圣恺工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OTC Bulletin Board: SKII)

永新视博(NYSE: STV)

武汉通用集团(Nasdaq: WUHN)

亚盛集团(PINK: YHGG)

永业集团(OTC Bulletin Board: YGYB)

昱合国际公司(OTC Bulletin Board: YUII)

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HOGS)

本次年会由以下企业支持赞助:AFH Holding & Advisory, LLC., Bernstein & Pinchuk LLP., Brean Murray Carret & Co., Loeb & Loeb, LLP., NASDAQ OMX, OTCQX, PRNewswire Asia, Piper Jaffray & Co., Roth Capital Partners, LLC., & Shareholder.com。

关于CCG投资者关系公司

CCG 是一家美国领先的提供投资者关系和战略沟通服务的咨询公司。CCG自创办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为在资本市场运作的近80家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者关系沟通和咨询服务。CCG在协助客户应对复杂的投资者关系项目和危机处理方面拥有专业见解,并获得业内许多奖项。公司总部在美国洛杉矶,并在纽约、北京、上海、深圳、法兰克福、特拉维夫以及旧金山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关于公司详细介绍,请登陆公司网站 http://www.ccgir.com 和 http://www.ccgirasia.com 。

消息来源: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