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上演2018年第一场新年狂欢派对

集齐痛仰、胡德夫、万青、马頔、毛不易……
2018-01-04 19:21 17254
2018年第一场新年狂欢派对 即将开启。1月6日和1月7日,“广州草莓音乐节 -- 长隆欢乐世界新年狂欢派对”将再度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音乐节广场举行。

广州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第一场新年狂欢派对即将开启。1月6日和1月7日,“广州草莓音乐节 -- 长隆欢乐世界新年狂欢派对”将再度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音乐节广场举行。2016年与2017年新年交替之际,“草莓星球”首度降临广州,成功开启了首个“跨年草莓”。2018年刚刚拉开序幕,草莓音乐节第二次来到广州,痛仰、万能青年旅店、新裤子、胡德夫、曾轶可、重塑雕像的权利、马頔、毛不易等数十位不同风格的音乐人,将在全新升级的四大舞台,或摇滚、或民谣、或嘻哈、或电音,用不同的音乐唤醒你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更好地诠释“草莓”多元和爱的特质

广州长隆去年成功开启了首个“跨年草莓”,吸引了数万“草莓星人”前来“朝圣”。
广州长隆去年成功开启了首个“跨年草莓”,吸引了数万“草莓星人”前来“朝圣”。

多位大咖齐聚

与同门的“摩登天空音乐节”相比,“草莓音乐节”气质更多元,更具有春天、浪漫、爱的特质。2016年,草莓音乐节第一次进驻广州、第一次设立MDSK舞台、第一次举办音乐节跨年派对……经历过如此多开创性的第一次,今年草莓音乐节再度降临,全新升级的四大舞台,更加令人惊喜的阵容,全新年度主题和多元周边,前所未有的优质现场体验,全都在这2018年第一场新年狂欢派对呈现。

其中,“草莓舞台”和“爱舞台”,重磅音乐人轮番登台:当下国内享有较高声誉的两支摇滚乐队痛仰和万能青年旅店,将压轴两日的“草莓舞台”;马頔、曾轶可、重塑雕像的权利、万妮达、贰佰等重量级音乐人也都将现身“草莓舞台”。而“爱舞台”将聚合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人,除了“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和最具艺术创造活力的乐队新裤子作为压轴以外;同时阿肆、Casino Demon、满舒克、声音碎片、五条人将共同呈现“摩登系”音乐人的独特音乐体系。

此外,《明日之子》较强厂牌称号获得者毛不易、来自瑞典的经典摇滚乐队Mando Diao、《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独有韵味的唱作人子子、国内较早的REGGAE/DUB音乐制作人“蒋亮的声音系统”都将首次亮相“草莓星球”。

广州长隆成功举办了草莓音乐节、春浪音乐节等,填补了广州从来没有大型音乐节的空白。
广州长隆成功举办了草莓音乐节、春浪音乐节等,填补了广州从来没有大型音乐节的空白。

多元音乐碰撞

去年,摩登天空的“MDSK”音乐厂牌初成立,草莓音乐节首次开业内先河设立“MDSK舞台”,呈现最Swag的说唱,“草莓”也因此成为国内少有的有Rap集体发声的大型音乐节。今年发行全新专辑《KAFREEMAN》的Jazz Hiphop音乐人Kafe.Hu和香港音乐人Dough-Boy将压轴两日“MDSK舞台”。而“MDSK”厂牌旗下另外两组音乐人OB03和懒惰致富集团也将出动,携更多新鲜面孔共同在羊城的冬日掀起新一轮嘻哈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RELEASE电子舞台”今年全面升级为“MYTH妙舞台”,由“现场之王”DEXTER KING和95后新锐电子音乐制作人M3SSIAH领衔压轴,加上BASSGUO、Halo、BIG JOE等更多电音大咖,将合力打造一场让你蹦到腿软的电音狂欢派对。

数十组国内外音乐大咖,邀你共度2018年第一场狂欢派对。
数十组国内外音乐大咖,邀你共度2018年第一场狂欢派对。

多重欢乐体验

作为“草莓星人”眼中国内较值得体验的音乐节,“草莓”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还可以好好逛逛创意市集,这里琳琅满目的都是手作、文创、复古、亚文化、极客等各类领域的优质商品,为到场乐迷提供全新的新青年美学生活方式;还可以在特色餐饮区里,通过味觉辨识加强对城市的记忆,全方位提升音乐节的体验。

今年草莓音乐节的主题是“孤独巡游者”,在浩瀚宇宙里,你我以孤独互相连接,我们生而孤独,因共同的特质在“草莓星球”聚合,为同一首歌舞动,为同一支乐队疯狂。而草莓音乐节与长隆欢乐世界强强联手,无疑将为万千“孤独巡游者”带来更多重的欢乐体验。一张长隆欢乐世界与草莓音乐节的套票在手,早上9:30就可以进入长隆欢乐世界开启新年玩乐之旅,玩尽全新推出的火箭过山车等70多种世界级游乐设施;下午,穿过专属的套票通道来到草莓音乐节现场,轻松从玩乐模式自由切换为音乐狂欢模式;又或者在等待自己心仪艺人出场的间隙,你也随时可以穿梭到旁边的长隆欢乐世界畅玩。游走于两大园区,欢乐体验绝对不止增加一倍

今年是长隆集团进军主题公园发展旅游文化产业的20周年。20年来,长隆集团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其中长隆欢乐世界不断丰富软硬件产品形态及组合,一直致力为广大游客带来丰富、个性化的欢乐体验,从打造万人跨年音乐派对开始,先后跟春浪音乐节、草莓音乐节和风暴电音节等强强联手,无论是现场氛围、专业音效,还是井然有序的组织安排,都得到了广大乐迷的广泛赞誉,不仅填补了广州从来没有大型音乐节的空白,也成功竖立起独一无二的“长隆音乐节品牌”,已经成为国内最具人气的潮流旅游地标之一。

消息来源:长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