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凌华科技发表精巧坚固型物联网网关/控制器

支持IIoT的MXE-210以精巧体积,提供安全稳定的平台
2018-01-04 10:00 6043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凌华科技今天发布高稳定可靠性的MXE-210系列,适用于工业物联网应用的嵌入式控制器和网关。

北京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凌华科技今天发布高稳定可靠性的MXE-210系列,适用于工业物联网应用的嵌入式控制器和网关。精巧的体积,以及可在零下40摄氏度至85摄氏度的恶劣环境下正常运行,凭借这样的优势,使MXE-210系列成为工业自动化、交通运输、农业或水产养殖和智慧城市的较佳选择。

凌华科技基于Intel Atom(R) E3900系列处理器的超小型嵌入式平台MXE-210系列
凌华科技基于Intel Atom(R) E3900系列处理器的超小型嵌入式平台MXE-210系列

作为网关和嵌入式控制器,凌华科技MXE-210系列串联信息技术(IT) 与工业现场操作资讯(OT) 的数据交换,能与不同制造商的设备相兼容;通过Vortex Edge Connect可支持多种通讯协议标准,包括Modbus、EtherCAT、DDS、MQTT和CANOpen等,能与各种工业设备进行通讯和管理。MXE-210同时支持Wi-Fi、蓝牙、LoRa、3G和4G LTE等无线通讯技术的数据传输。

“随着工业物联网应用的不断发展,制造业或其他产业需要能够适应各种应用环境的产品,无需再针对部署的位置,寻找满足条件的系统平台。”凌华科技嵌入式平台和模组事业处产品经理黄泽钧说,“工业物联网网关MXE-210通过EMI/EMS EN 61000-6-4/2工业等级的电磁耐受性与干扰性认证,适合严苛环境的应用;并且符合EN 50155 EMC法规标准,可适合用于各种轨道类型的运输工具。”

凌华科技工业物联网网关MXE-210支持嵌入式SIM卡(e-SIM),替代多个SIM卡的解决方案,能在不同电信商的网络之间进行自动切换,以便车辆在区域间移动时,提供更安全与稳定的数据传输;预先装载的e-SIM,可节省掉繁复传统SIM卡抽换的手续以及时间。

凌华科技MXE-210系列同时提供从内而外的安全防护,包括可信平台模块TPM 2.0、Intel® Boot Guard和UEFI Secure Boot。此外,MXE-210系列采用Intel Atom® x7-E3950/x5-E3930处理器(前代号为Apollo Lake-I),提供一个DisplayPort,两个USB 2.0、两个USB 3.0、两个Gigabit以太网口、两个COM端口(RS232/422/485)、两个mini PCIe插槽、一个USIM插槽、一个mSATA插槽、一个SATA SSD、一个Micro SD插槽,并支持DIN导轨式安装和壁挂式安装。另可额外选择包括音频麦克风输入/输出支持、带中断的八个隔离数字输入和八个隔离数字输出,以及两个额外的COM端口(RS232/422/485)(注)。

有关凌华科技物联网网关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emb.adlinktech.com/cn/Industrial_IoT_and_Cloud_solutions_IoT_Gateway.aspx

 注:带中断的八个隔离数字输入与八个隔离数字输出 (isolated DI/DO),以及两个额外的COM端口(RS232/422/485)将在2018第一季推出。

消息来源:凌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