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来指定IMI Industry Co., Ltd为泰国授权代理与经销商

作为N型双面太阳能电池研发和大规模生产的领导者,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泰国工程公司IMI Industries Co., Ltd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

中国泰州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N型双面太阳能电池研发和大规模生产的领导者,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来”或“该公司”)与泰国工程公司IMI Industries Co., Ltd(简称“IMI集团”)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简称“该协议”)。据此协议,IMI集团将负责向泰国市场经销中来的高端双玻双面光伏太阳能电池板。这标志着中来首次与泰国经销商开展合作,将此作为自身努力向东南亚市场进军的一部分。

IMI集团在面向发电和油气行业的繁重过程控制方面拥有30年的经验,并且还以工程总承包(EPC)公司的身份,经营水上漂浮、地面和屋顶太阳能发电站业务。中来所供应的太阳能电池板以其高效而闻名,将被用于泰国太阳能当地项目的建设。

中来副总裁刘勇(Liu Yong)先生表示:“东南亚是一个成熟的太阳能市场,在接下来10年中有望实现显著增长。IMI拥有与顶尖客户合作的广泛经验,能够有效地推进我们的增值技术。通过双方携手合作,我们期待为整个东南亚地区的客户创造一种更加绿色的生活方式。”

IMI集团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Sudhee Raksantiphab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与中来开展合作。IMI非常谨慎地选择具有领先技术的产品,将其提供给我们尊敬的众多客户。我们认为中来的产品系列,以及只生产顶尖太阳能设备的战略非常符合IMI的愿景,即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具有市面上较佳均化发电成本(LCOE)的太阳能发电设施。”

以此协议为基础,中来和IMI集团预期在泰国市场实现100兆瓦的销售,在东南亚区域完成200兆瓦的销售目标。

消息来源:中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