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和三亚傲途格精选酒店推出地道川味美食

新年伊始,川菜大厨  -- 蒋玉林空降三亚,开启一场以川菜为主题的探索之旅。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和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作为此次川菜美食节的第二站,将隆重推出地道川味,为食客们带来暖胃又暖心的美食盛宴。

三亚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新年伊始,川菜大厨 -- 蒋玉林空降三亚,开启一场以川菜为主题的探索之旅。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和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作为此次川菜美食节的第二站,将隆重推出地道川味,为食客们带来暖胃又暖心的美食盛宴。

蒋厨任职于九寨沟喜来登国际大酒店15年有余,专攻川菜,精通传统、创新川菜和各式干锅。职业生涯中曾多次接待国家领导人和各国政要,可谓经验丰富。“一菜一格,百菜百味”,入行时师傅的教诲蒋厨铭记于心并践行至今。以匠人的精神不断钻研,提升厨技,同时,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有所悟有所得。2017年8月8日因地震原因酒店歇业,此后蒋厨与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多家酒店合作推出川菜美食节,足迹遍布青岛、江苏、浙江以及海南等地。在此过程中,不仅菜品为食客所称道,川菜文化也随之传播给五湖四海的食客。

“此次有幸受邀来到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和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将我所擅长的川菜以及秉承的川菜理念传递给海岛的居民和游客,希望能给食客们带来一场舌尖上的享受。”新派柠檬鱼、绿色草原肚、香菜拌牛肉等,都是蒋厨的代表作。近年来川菜适应市场的需求,继承传统的同时不断创新,调味原料更加丰富,烹饪手法多样化而且趋于健康,因此受到大众的喜爱。“川菜菜式多样,取材广泛,清鲜醇浓,麻辣辛香。拿香菜拌牛肉来说,这次我们为客人现场制作,调配秘制酱汁。客人也可以自己操作,依据喜好选择口味。并且,我们所有的调味品都是从四川采买,选用天然原材料,让客人尝尝地道的川菜滋味,同时也吃得健康。”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及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餐饮总监艾文Erwin先生表示:“我们邀请到川菜蒋玉林大厨客座两家酒店,为食客带来真正地道的川菜新体验。客人们可以在贡厨餐厅和礁·全日餐厅的川菜自助餐自己尝试制作,也可以在万豪中餐厅和居·中餐厅享受零点川味。值得一提的是,万豪大堂吧以这次川菜美食节为灵感,调制出新款川辣鸡尾酒,喜欢猎奇的客人也可以过来一探究竟。”

川菜
川菜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傲途格精选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