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穆罕穆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成为全球知识生产和传输的领导者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2017-12-29 18:16 7117
穆罕穆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全球计划的一部分穆罕穆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成为2017年通过多样化的创新举措生产、传输和传播知识的重要基金会之一。

阿联酋迪拜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穆罕穆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全球计划的一部分穆罕穆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Knowledge Foundation,简称“MBRF”)成为2017年通过多样化的创新举措生产、传输和传播知识的重要基金会之一。

generated by system

这些活动除了发展有助于推动世界知识进步的机制和制定建议,还有助于促进知识共享,以及形成新的知识评估方法和工具。

作为基金会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和Arab Knowledge Project(阿拉伯知识项目)战略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世界上同类首个指数Global Knowledge Index(全球知识指数)的推出是重要的全球举措之一。该指数强调知识是一个涵盖人类生命和社会、经济与文化活动各个方面的综合概念。它目前在衡量和推动全面、可持续的人类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了在阿拉伯和全球推广知识,基金会还在2017年知识峰会(Knowledge Summit 2017)推出了Literacy in the Arab World,旨在向人们提供必要的技能和知识,以应对日益增加的新技术挑战。目的在于在2030年之前确保3000万名18岁以下的阿拉伯人拥有受教育的权利。

连续第三年,该基金会组织了Nobel Museum 2017 in Dubai,主题为“The Nobel Prize in Physics: Understanding Matter”。基金会是第一个在世界范围内举办这一具有声望的知识活动的阿拉伯组织,并与诺贝尔基金会(Nobel Foundation)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

作为其在阿拉伯地区地区和全球促进知识传播和生产的努力的一部分,该基金会通过其教育部门Qindel Education推出了区域内较大的有声读物项目masmoou.com,提供大量各个领域、各种语言的电子书。

凸显了它对社会的承诺,推动支持People with Determination的英明领导指示的实施,该基金会还与国际残奥委员会和迪拜俱乐部合作为People with Determination推出阿拉伯语夏季残奥会规则手册。

今年是穆罕穆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推出的Bil Arabi计划实施的第五年,在世界各地的社交网站得到广泛传播,联合基金会组织的庆祝联合国阿拉伯语日的活动拥有超过24亿次浏览和互动,联合国将每年的12月18日定位联合国阿拉伯语日,旨在提高阿拉伯语在世界各国语言中的地位,并鼓励它在社交媒体渠道中的使用。

 

消息来源: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