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海南区搭建阅读计划 支持海棠区儿童教育发展

2017-12-29 11:29 9651
2017年12月28日,万豪国际海南区14家 SPG 酒店的团队成员们携手海棠区统战部在2018新年到来之际,于三亚海棠湾藤海小学搭建第4个“星阅读书室”阅读公益项目并为学校150位学生送上新年背包礼物。

三亚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8日,万豪国际海南区14家 SPG 酒店的团队成员们携手海棠区统战部在2018新年到来之际,于三亚海棠湾藤海小学搭建第4个“星阅读书室”阅读公益项目并为学校150位学生送上新年背包礼物。“星阅读书室”创立于2015年5月,首个支持对象是三亚凤凰镇台楼小学,之后分别支持琼中女足及海棠湾北山村等项目。

关爱儿童成长,星阅携手同行
关爱儿童成长,星阅携手同行

活动在三亚海棠湾藤海小学活力十足的校园氛围里拉开帷幕,海棠区领导及万豪国际海南区 SPG 14家酒店代表的到来得到藤海小学150名学生及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学生代表现场以系戴红领巾及诗歌朗诵的方式表达童趣真挚的新年祝福,随即海棠区领导及万豪国际海南区 SPG 酒店的总经理团队及代表们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背包及文具,伴着书香的美好,活动在搬运书籍及分享阅读的愉悦氛围中结束。

针对此次活动,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精选近1,500本优质的课外读物,与孩子们分享包括文学、科普、生活安全技能、智力游戏、国学启蒙及绘本图画等精彩的阅读世界;此外特别为学校全新的阅读室提供阅读长桌及椅子,并为学校150位孩子带来新年的背包祝福,期待他们在成长的路上伴着阅读,享受成长的喜悦与力量。

海棠区政协联络组黄庆中组长表示:“非常感谢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14家酒店代表可以亲临现场,与海棠区各部门共同关注海棠区儿童教育建设,期待未来有更多企业可以共同关注本地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区域总经理、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李良先生表示:“我们星阅读书室的设立旨为更多海南当地偏远山区的儿童及青少年提供更多的优质读物,提升他们的阅读空间,此次将三亚藤海小学作为我们的第4个星阅读书室支持对象,希望可以帮助孩子们汲取更多书籍养分,期待他们爱上阅读,快乐成长。”

三亚藤海小学高芳和校长表示:“非常感谢海棠区领导及万豪国际集团对藤海小学阅读建设所提供的支持与关注,相信星阅读书室的设立将可以丰富学生们日常阅读空间,并帮助他们建立更加活力更积极的阅读成长空间。”

消息来源: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