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2日,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慈善委员会联合包括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在内的海南区共24家酒店在宏宇·红峡谷高尔夫球场举办“2018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并举办慈善拍卖。

三亚2018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秉承万豪国际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服务世界,并致力于改善社区,美化我们所赖以生存的家园,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更多正能量,2018年12月22日,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慈善委员会联合包括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在内的海南区共24家酒店在宏宇·红峡谷高尔夫球场举办“2018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并举办慈善拍卖,最终所得的270,686元善款,全部捐赠给“微笑行动 (Operation Smile)” 非营利性公益机构,帮助41位唇腭裂患儿进行康复治疗,重拾微笑。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12月份的凉爽气候为球赛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比赛环境,80名来自海南各界的高尔夫业余球手齐聚亚龙湾红峡谷高尔夫球场,邂逅初升的晨曦,拥抱绿茵草地与清新的空气,享受一场惬意的周末高尔夫比赛。

本次比赛融合了由海南力天林肯中心提供的林肯MKC细致入微的体验之道,与本次比赛的宗旨不谋而合,并结合24家酒店来自丽思卡尔顿、瑞吉、豪华精选、艾迪逊、傲途格精选、艾美、威斯汀、万豪、喜来登、万丽、福朋喜来登11个品牌精心呈现的餐饮能量站,为每一位球手嘉宾打造尊享的赛事体验。

奖杯
奖杯

经过5个小时的比赛,最终,由王虎、孙彤、陈嘉睿摘得总杆及净杆冠军,女子总杆的桂冠。颁奖午宴和慈善拍卖活动在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举行。

慈善
慈善

慈善拍卖活动是举办本届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高尔夫慈善邀请赛的意义所在。万豪海南商会携手致力于帮助唇腭裂患儿进行康复治疗的非营利性公益机构 --“微笑行动 (Operation Smile)”举办了此次的慈善拍卖,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也积极参与其中,与其他姐妹酒店一起成功筹集到270,686元善款,拍卖所得的全部善款用于资助中国兔唇儿童获得45分钟安全的手术治疗,能为41名中国偏远地区的唇腭裂患儿童“笑亮童心”。

消息来源: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