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海南区商会总经理成员参加“5.23世界海龟日”主题宣传活动

“5.23世界海龟日”主题宣传活动暨中国海龟保护联盟成立大会在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举行,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区域总经理李良先生、万豪海南商会主席高锦洪先生等共10家酒店总经理团队参加此次活动。

三亚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5.23世界海龟日”主题宣传活动暨中国海龟保护联盟成立大会在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举行,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区域总经理李良先生、万豪海南商会主席高锦洪先生等共10家酒店总经理团队参加此次活动。37只由福建、广东、广西、海南近期救助、罚没的海龟集中在海棠湾威斯汀海滩放生回归大海。

万豪国际海南区商会总经理团队成员出席世界海龟日
万豪国际海南区商会总经理团队成员出席世界海龟日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张显良在会上作了主旨发言。著名演员刘烨被授予“中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公益形象大使”称号,并宣读了保护海龟等水生野生动物的倡议书。会议宣布成立中国海龟保护联盟,第一届联盟成员单位包括政府管理部门、执法机构、保护区管理机构、科研院校、非政府组织、海洋馆和其他企业等90多家单位。

此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海南省海洋渔业厅、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鱼渔业局主办,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承办。万豪国际海南区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方,长期致力于支持本地社区建设及环保事业,倡导可持续发展原则。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目前拥有24家酒店及度假村,绝大多数酒店坐落于海南岛各大知名湾区,长期积极参与政府及海龟保护组织的海龟回归公益活动、世界海洋日、慈善跑等公益慈善项目以号召及提倡本地海洋文化保护。

万豪国际海南区区域总经理李良先生放生海龟
万豪国际海南区区域总经理李良先生放生海龟

万豪国际海南区区域总经理李良先生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受邀嘉宾,亲临参与海龟放生环节后表示:“放生海龟只是对此次活动的表达方式,用简单的行动保护海龟和水生动物,杜绝购买和非法捕捞,尊重和保护海洋自然生态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万豪海南区所有酒店将持续关注社区,借此次世界海龟日活动期待更多人一起加入,共同保护海洋。”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