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助力大连高新区培育高级经理人才

2017-12-20 16:13 12342
12月15日,大连高新区高级经理人学院揭牌仪式暨SETI开班典礼在大连市高新区举行,大连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郗洪涛出席典礼仪式,并为学院揭牌致辞。

北京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12月15日,大连高新区高级经理人学院揭牌仪式暨 SETI 开班典礼在大连市高新区举行。大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国卫,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显成,大连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郗洪涛出席典礼仪式。郗洪涛为学院揭牌并致辞。

文思海辉助力大连高新区培育高级经理人才
文思海辉助力大连高新区培育高级经理人才

为贯彻落实大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两先区”及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打造高层次企业家人才队伍要求,针对目前高新技术企业培养优秀的企业运营、产品管理及销售人员的迫切需求,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以促进行业发展为宗旨,以培养行业高端人才为己任,聚焦人才发展战略。2016年高新区管委会就曾联合大连文思海辉组织高新区企业高级经理人培训,并对学习费用进行全额补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郗洪涛介绍,学院依托文思海辉的企业平台资源,吸纳引进来自不同领域经验丰富的外脑专家,为高新区高级经理人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的同时,开拓大家的思路与视野,多维度培养提高人才能力。学院秉承“70-20-10”的培训理念,专注于提供人才发展与业务发展相关的实战型课堂和项目。成功毕业学员将获得大连高新区及高新区高级经理人学院联合颁发的高新区高级经理人证书。

“从第一届培训开始,文思海辉便参与其中。”郗洪涛称,大连文思海辉作为当地 IT 业的领军企业,在 IT 业务和管理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先进经验和深厚积淀。为大连本土培育高级经理人才,既是发挥大连文思海辉行业优势的一个契机,也是文思海辉作为行业领军者理应肩负的责任。多年的优异表现铸就了文思海辉在业界如今的地位,大连文思海辉愿与本地各方携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大连培育更多优才。

大连高新区高级经理人学院的前身,即国内首创区域性培养软件高级管理者的“大连软件高级经理人学院”,于2008年在大连成立。当年有来自数十家公司的17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和学习,如今这些学员大多数已成长为大连各公司的主要管理者和栋梁骨干。

2016年由大连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高新区企业高级经理人培训启动,200余名来自于IBM、埃森哲、思科、惠普、花旗、简柏特等国际知名跨国公司,和华录、华信、东软、亿达等本土知名企业以及高新区创业型企业的精英参加了培训并顺利完成课业。

2017年,大连高新区管委会正式确定成立大连高新区高级经理人学院,以培养行业高端人才,畅通引才聚才渠道。文思海辉将继续为推动该项目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